韓國51歲美魔女李素拉凍齡全靠「DIY蔬果汁」!排毒抗氧化/通便!2大簡單食譜公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12.21

想要維持皮膚健康年輕,除了日常護膚不能懶,飲食習慣也要注意。韓國模特兒李素拉已經51歲皮膚卻依然光滑細緻,而且身材窈窕,令人十分好奇她的保養心得!李素拉在韓國節目及Youtube 頻道《이소라LeeSora》中也曾透露,自己每天都會DIY「這2款」蔬菜汁飲料,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令她保持著凍齡美貌!

 

 

第1款 蔬菜汁:甘藍汁

↓↓ 點擊查看食譜 ↓↓


第2款 蔬菜汁:菠菜汁

↓↓ 點擊查看食譜 ↓↓

 

蔬菜汁中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維他命,早上喝可以幫助排毒,改善便秘。李素拉分享,蔬菜汁中的水果可以按季節更改。因為水果會令身體長肉,所以飲料是以蔬菜為主,水果則用作調味及輔助,連渣一起飲用,令身體可以吸收所有營養!她指自己已經堅持飲用這2款蔬菜汁超過6年了,皮膚真的有看起來更漂亮。

除了喝蔬菜汁,她也堅持做運動體操,幫助維持好身材。多活動身體也能提高代謝率,令身體和皮膚更健康。

 

來源︰naver.com, IG@esora777, 《Roommate》,《拜託了冰箱》,《我獨自生活》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