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朴春半年成功減去11公斤!從70公斤回落59公斤!身材凹凸有致讓人稱羡!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04

韓國女團2NE1的成員朴春在出道的時候有著圓圓的大眼睛,可愛的她總是給人一種天真的洋娃娃感覺,因此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唱功與外形兼具的她可是當時是炙手可熱的女偶像之一,但多年來卻一直捲入整容風雲,每次都會由經紀公司出面否認。最近,引起話題的不再是臉蛋,而是苗條的身材!

(點擊放大圖片)

上一年朴春出席了《第56屆大鐘獎電影節》,結果被網友批評身材走樣、整容升級,讓不少粉絲為偶像感到心痛。因為朴春在出道時期一直擁有姣好身材,但卻因為ADHD(過度活躍症)而需要服食藥物,導致體重數字失控,直線上升。

(點擊放大圖片)

在《第56屆大鐘獎電影節》中,她身穿橙黃色格子套裝,依舊露出了纖細雙腿。但卻被媒體拍到不少「醜照」,像是低炒的雙下巴照片等,引起網友批評她身材暴漲!更質疑臉部是否再度調整,因為說話和微笑的時候都十分不自然,但公司便再度否認,表示只是因為壓力大胖了而已。

(點擊放大圖片)

結果在最近,朴春在個人IG上上傳了一張減肥前後的對比照,透過飲食和運動的調整,順利在半年之內從70公斤減去11公斤!20年來都需要服用藥物的她,減肥的確十分困難,因此這次也接著韓國知名減肥機構Juvis的幫忙,健康地瘦了下來!她也表示十分開心,除了可以找回輕盈體態之後,更自覺更健康,也對藥物依賴變小!

(點擊放大圖片)

這家Juivs在韓國當地十分有名,曾經幫助Super Junior的神童、William&Bentley爸爸Sam Hammington減肥呢!看到朴春成功地瘦下來,不少粉絲也感覺開心,表示無論是瘦或圓潤都會一樣支持她!


 

 

 

來源:IG@newharoobompar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