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單】快速減掉32KG!台灣歌后A-Lin黃麗玲成功鏟肉靠吃「這個」!豐富膳食纖維、吃後較不易肚餓!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14

台灣實力派唱將A-Lin近期宣布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Passebger旅·課」,將橫跨二十多個城市,而首站就由高雄開始。除了演唱會的話題十足之外,A-Lin近期的身形亦成為了媒體們的焦點!畢竟天生骨架大的A-Lin,體重曾經高達65公斤,連體脂亦飆升到39!但近期Instagram所秀出的完美身形,實在令不少網民看到都直呼讚嘆!

飆升到81公斤的A-Lin:


A-Lin為了演唱會能夠已最完美的身形展現給大家,進行了三個月的地獄級瘦身計劃!更找來專屬健身教練量身打造出一套健身菜單,讓自己的體重急降至55公斤,狠狠地甩下近10公斤的贅肉,可見其決心絕對是毋庸置疑!

一直天生骨架偏大的A-Lin,自誕下女兒以來,一直都受身型的問題困擾,體重跟曾不受控制地飆升到81公斤,就連老公亦忍不住叮囑A-Lin要注意飲食!讓我們一起窺探A-Lin三個月以來的瘦身特訓計劃吧!

瘦身後的A-Lin:


正所謂正所謂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A-Lin在飲食方面亦可說是下了重手!三個月以來都要嚴格跟隨「三戒」的規定,當中包括糖、酒精、澱粉雖然,就連早午晚餐亦跟隨了自己所設計的「自己所設計的「燕麥瘦身菜單」進食 :

↓↓↓點擊看燕麥減肥TIPS↓↓↓

  • (1)「取代」白飯、麵條、饅頭或麵包,而非額外補充  用燕麥來取代一餐的主食,而不是當成額外的營養補給,避免整天的碳水化合物或澱粉吃太多,攝取過多的熱量而導致體重增加。
  • (2) 搭配含有蛋白質或纖維的食物 搭配蛋白質食物 → 減脂期建議蛋白質攝取量要提高一些,增加飽足感也可以讓血糖波動較平穩
  • (3) 看營養標籤  大家可能認為原味的燕麥並不可口美味,所以市面上常見的燕麥都會調味或加入其他添加物,建議選購時可以先看一下營養標籤和成份,以免吃下更多的熱量和精製糖。
  • (4) 看燕麥型態和烹煮方式:以減重的角度來說,最不容易發胖的是「原片燕麥粒」  由於原片燕麥粒較完整,身體需要消化分解的時間較長,從減重的角度來說,是最不容易發胖。不過,假如你的腸胃較敏感、不好消化,那一般燕麥片、即食燕麥片或燕麥粉對你來說或許比較適合。

 

除了飲食之外亦有相當嚴格的健身菜單,A-Lin最主要的訓練內容包括重量訓練、瑜伽、以及有氧運動。有氧訓練主要能夠提升身體的代謝能力,幫助身體燃燒脂肪;重量訓練則可以增加肌肉量以及肌耐力,以配合A-Lin接下來的繁複的演唱會工作;瑜伽可以幫助放鬆與伸展,以展現出更加緊致完美的曲線線條。

A-Lin每周至少需要投入三天時間進行3小時的健身訓練,連續三個月的訓練不但令A-Lin重拾完美身形,更幫助她養成了運動習慣!


來源:IG@lulin168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