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印良品熱賣身體護理系列新品!網友好評推介!療癒香氣+高滋潤植物油!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1.14

冬季天氣乾燥,加上受疫情影響要勤洗手,相信很多女生都覺得皮膚易缺水、痕癢。日本無印良品新推身體護理系列,獲得不少女生的好評。系列以3種植物油成分作為主打,可以充分滋潤皮膚及鎖緊水分,很適合乾燥季節。系列產品有身體凝膠、身體乳霜以及護手霜。感興趣的你不妨看看詳情!

添加3種植物油天然保濕成分︰綠藻油、荷荷巴油、橄欖油。弱酸性配分溫和低刺激,不含酒精、合成香料、礦物油、著色劑。適用於全身,滋潤和撫平乾性皮膚。淡淡的自然草本味,有網友更指像Aesop產品的香味,塗上後令人很舒服。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產品質地 


Body Gel |日元1,490円連稅 ,約港幣$110 /200ml

半透明狀的凝膠質地,非常好推開,給予肌膚水潤感。塗抹後也不會感覺黏笠,持續保濕。


Body Cream 日元1,290円連稅 ,約港幣$96 / 150g

身體乳霜即使用少量也有良好的延展性。與身體凝膠相比質地更綿密豐盈,不黏膩且有良好保濕效果。


Hand Cream日元750円連稅 ,約港幣$56 / 50g

小尺寸非常方便攜帶。質地類似於身體乳霜,使用起來綿密豐盈,有良好的延展性。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用家評價

  • 泵式設計的3種植物油 Body Gel,手、全身都能快速塗上,香氣也很棒,太方便了!
  • 在使用無印良品的3種植物油 Hand Cream,即使是男生的肌膚也變得滑溜。
  • 無印良品的3種植物油 Hand Cream,不會感覺黏笠,而且價格相宜容易入手,很值得推薦。
  • 常接觸酒精,把Body Gel 代替護手霜使用。平時即使塗上護手霜也會立即變乾燥,令人很煩惱。遇到它真的太好了!不黏笠卻保持水潤,真的很推薦!








來源︰muji.com, mdpr.jp, IG@toritori0123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