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單】韓國女團公司採用減肥餐單公開!只需要堅持14天!「丹麥減肥法」健康不捱餓!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19

相信各位女生們不多不少都曾經嘗試過不少減肥餐單,會透過飲食方式務求盡快修身!但畢竟網絡上的資訊實在相當之廣泛,面對各式各樣的減肥餐單,實在是無從下手的話,不妨嘗試一下以下這個流傳是韓國女團公司採用「丹麥飲食減肥餐單」吧!

這項飲食減肥法除了是不少韓國女團以及演員們想要快速瘦身時會採用的餐單,甚至有消息指這餐單更是醫院所提倡的飲食菜單,為期短短14天,對於經常無法忍受飢餓的女生們,是一個不錯的短期減肥菜單!感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丹麥飲食減肥餐單只會維持14天,並且將飲食重點地放在高蛋白質的水煮雞蛋以及葡萄有兩種食物之上,在短期內使人體組織發生化學變化,從而達到減去體重的作用!但始終短時間的減肥方法,始終並不適用於所有人群之上,所以實行這項丹麥飲食減肥法時,亦要注意以下2大事項↓↓↓

點擊放大圖片看詳細餐單

  • 1.不要超過14天  丹麥減肥法由於是醫院所提倡的飲食菜單,並將時間設定為14天之內,所以請確保不要進行超過2個星期,否則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或是貧血的問題!往後想要持續使用這種減肥方法的話,請等待一個月時間恢復,再進行吧!
  • 2.懷孕期以及生理期期間切記實行丹麥減肥法  鐵質對於孕婦以及生理期的女生相當重要,所以稱為處於這兩個階段的女生們,就要注意,盡量不要嘗試任何短時間內的飲食減肥方法,否則身體便很可能因為缺乏鐵質,而出現頭暈等身體不適的狀況!
  • 菜單的早餐大家可以選擇水煮雞蛋加上全麥多士以及黑咖啡;午餐就可以選擇水煮雞蛋配搭米飯或多士加上一份水果配黑咖啡;晚餐方面就需要攝取更多蛋白質,大家可以選擇食用魚、牛、羊、雞配搭沙律進食。
  • 這套丹麥飲食減肥法的重點在於所有食材的烹飪方法都需要透過蒸、水煮或無油烘烤等方式;調味方面亦只能夠使用鹽以及胡椒粉,千萬不要食用任何高脂醬汁,例如蛋黃醬或果醬!同時要注意每天都要進行運動哦~
  • 如果身體出現任何不適,請盡快停止這項飲食減肥法,亦要量力而為~

 

來源:Daon.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