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減肥】日本大熱減肥「蜜糖x乳酪」搭配法!改善膚質+排毒養生!附食譜推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27

日本人是世界排名最長壽的國家之一,因此他們的養生之道也經常被人研究。像是納豆、豆腐等,都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最近,日本美容網站美的推薦了蜜糖和乳酪的搭配食用法,原來兩種一起吃具有很好的營養和美顏功效!一起來看看它們的好處和食譜吧~

乳酪的功效

1. 改善膚質

根據研究指出,特定的乳酸菌可以增加皮膚中的水和油量,讓皮膚膚質變好和健康。雖然不代表能像吃藥一樣有著顯著的效果,但長時間食用的確會有改善的功效!

2. 對改善花粉症有幫助

在乳酪裏面有著不同的乳酸菌,可以幫助激活免疫功效以及抑制過敏狀況,而這些乳酸菌更可以平衡紊亂的腸道菌群!因此對於一些有花粉症的人會有少許抗炎的作用!

3.激活腸道

乳酪當中有豐富的乳酸菌,可以幫助激活腸道,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為身體排毒之後,自然臉部氣色也會有所改善呢!

↓查看蜜糖4大功效

  • 改善皮膚乾燥,滋潤肺部。
  • 幫助腸道蠕動
  • 緩解身心緊張
  • 穩定血糖

(點擊放大圖片)

知道蜜糖以及乳酪的益處之後,是不是很想知道要如何進食才能達到效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什麽時候進食會比較合適?

答案便是「飯前」!在飯前吃乳酪的話可以幫助消化,更可以增加鈣質的吸收,同時抑制血糖上升過快,以及吸收多餘的脂肪!

吃多久才會見效?

有研究指出,如果吃對乳酸菌類(不同效果需要攝取不同的益生菌類,建議可以咨詢專業人士或醫生),最見效的是2週之時!約莫兩個禮拜便會改善腸道環境,減少有害細菌,增加腸道裏的好菌!更可以幫助排毒減肥呢!但如果停止食用之後,腸道有機會會恢復原始環境,因此建議可以每天攝取少量乳酪!

如何吃才正確?

乳酸菌會因為溫度而產生變化,在60度左右更會死亡!因此乳酪不要使用熱的方式進食呢~

↓查看食譜推薦↓↓

  • 原味乳酪加上少許蜜糖,放入香蕉片即可!
  • 首先把蘋果切成小塊,加入檸檬汁和少許糖,並使用500W加熱2分鐘。然後把混合物放在乳酪上,加入少許蜜糖、肉桂粉和喜歡的麥片則完成!
  • 把麥片、酸奶和豆漿混合(稠度依照個人喜好),然後放在雪櫃冷藏過夜。隔天把切好的水果放置在上,撒上蜜糖即可!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biteki、unsplash、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