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減肥】台灣女星郭書瑤分享減肥不瘦胸秘訣!體重維持43.8KG!6大豐胸食材公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28

郭書瑤(瑤瑤)在2009年一則廣告爆紅,當時已性感形象示人的她一直都有著傲人身材,聲音甜美的她更被封為「宅男女神」!後來,她憑著努力不放棄的精神,成功轉戰戲劇界。出演的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都有著很好的口碑,更曾獲得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獎!最近出演《未來媽媽》高家妃一角再度引起關注,憑著精湛的演技獲得讚賞!

(點擊放大圖片)

瑤瑤長得可愛年輕,更有著32E的好身材!在出道時期擁有稍微的嬰兒肥,後來因為希望自己比例變好,決定努力瘦身,155cm的她最後減到43.8公斤!一起看看她減肥但不瘦胸的秘訣吧!

1. 找到喜歡的運動

看起來嬌小的瑤瑤其實十分喜歡運動!除了每個禮拜都會上健身房之外,更會做空中瑜伽、鋼管舞!她認為如果想要持之以恆,便不應該强迫自己去做不喜歡的運動,像是很多人都認為跑步最有效,但如果自己不喜歡的話肯定不能夠把運動變成習慣!

(點擊放大圖片)

2. 多走路

如果有時間的話,她會帶著自己的小狗去散步,差不多都會走1個多小時!如果坐公車的話,更會提早幾個站下車然後走路到目的地呢!

3. 按摩雙腿

瑤瑤十分注重雙腿的保養,除了會做針對腿的運動之外,更會不時按摩去水腫通淋巴!她會使用薑、白葡萄柚、荷荷芭油和杜松漿果調製而成的精油在腿部外側推拿,一定要持之以恆才會看見雕塑的效果!

4. 注重飲食的補充

如果你有追蹤瑤瑤的IG,便不難發現她經常都會上傳吃東西的照片!其實她也是一名小吃貨!但她會注重蛋白質和膠原蛋白的補充,在運動過後適當補給,更不會造成胸部縮水的問題!她也曾經分享過自己經常吃的豐胸食材,一共有6大類:

↓點擊放大6大食材推薦

  • 1.熱豆漿加蛋 這個是她從中學已經很愛的飲料,可以補充兩種不同的蛋白質!除了豆漿之外,她也十分喜歡蛋的料理,像是歐姆蛋、洋蔥炒蛋、太陽蛋等,
  • 2.海鮮 瑤瑤從小到大也十分喜歡吃海鮮,像是蝦、蛤蜊等,長大才發現它們蘊含豐富的鋅,能幫助促進荷爾蒙,讓胸部成長!
  • 3.起司、乳酪、牛奶、優酪乳 瑤瑤十分喜愛乳製品,除了補充蛋白質之外更可以補充鈣質!
  • 4.雞腳、豬腳、豬皮、雞屁股、海參、黑白木耳 這些食物都有豐富的膠質,可以讓胸部和皮膚維持水嫩有彈性!
  • 5.山藥、南瓜、蘋果、涼拌青木瓜絲、水蜜桃、奇異果、柳橙、葡萄等蔬果,有的是含有膠質,有的是含有酵素能暢通乳腺,有的是含維他命C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 6.腰果、核桃、芝麻、花生、夏威夷果、糖炒栗子 能補充優質蛋白質跟脂肪!

(點擊放大圖片)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IG@yaokuo、FB@郭書瑤 瑤瑤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