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RingFit+控制飲食9個月狠甩20kg!肚腩、肉大腿全消!日本媽媽分享前後對比超勵志!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2.23

疫情持續,留在家的時間增加了,大家不妨趁著這段時間在家瘦身!身為兩個小孩的日本媽媽Oniku分享減肥經驗,由最高峰76kg減至 52kg,現在仍在持續瘦身。體脂亦減少14%。她分享減肥秘訣是在家運動及控制飲食,堅持每天玩RingFit 《健身環大冒險》,輕鬆又沒有壓力便成功瘦身,非常勵志!大家也不妨參考看看!


減肥不是一件易事,而且最重要的是維持運動及健康飲食習慣。Oniku本來也沒怎樣運動,而且常常坐著,脂肪便慢慢積聚,令身材變得肉肉的。使用RingFit,邊遊戲邊運動的方法,會更易堅持下去,很適合初學者。Oniku是屬於全身都較為有肉的類型。減肥前手臂、大腿、肚腩較為厚實。僅僅是瘦身3個月便已經能看到身材變纖細了很多。看到前後對比實在是太勵志了!

↓↓ 點撃圖片查看 ↓↓


瘦身心得

每天玩RingFit 大約半小時,通過不同的關卡鍛鍊各個身體部位,包括手臂、臀部、大腿、腰等等。充分活動身體,燃燒脂肪。也會按情況按排其他的運動,Oniku通常都是按照Youtube影片進行鍛鍊

↓↓ 點撃圖片查看 ↓↓


除了運動,控制飲食也非常重要!Oniku的低脂餐單多以蔬草和蛋白質為主。她偶爾也會吃吃零食,挑選低糖、低卡的零食,便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 點撃圖片查看 ↓↓

 

授權轉載︰IG@oniku_diet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