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每日積極發文公開減肥秘訣!5天減去3公斤全靠「一套運動操」! 為復出試水溫?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24

小豬羅志祥自從被前任女友周揚青揭發不道德感情問題之後便隱身數個月,但最近也有傳他積極計謀要復出,為未來的工作鋪路!他在個人IG上自爆自己在這個新年假期故意放任食慾,結果足足胖了12公斤,到達82公斤的體重巔峰!因此他誓言要開始減肥,更每天在IG上公佈成績,讓大家一起見證他的決心!結果他在短短一天便掉了2KG,整整五天就瘦了接近3KG!如果你也有興趣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不如就一起來看看吧~

小豬表示其實減肥可以讓人健康又幸福,很多人聽到要運動已經想要放棄了,原因是懶惰!他坦言自己是一個易胖體質,小時候曾經胖到115公斤重!因此這次他也努力在飲食和運動入手!

在飲食方面,他認為一定要有菜、肉和魚類,更會吃蘋果!盡量保持飲食均衡和喝大量的水。同時,他也採用了戒糖、少澱粉的方法去調整飲食。

小豬表示自己並不會去健身房做重訓,因為這樣只會讓人變得虛壯而缺乏線條,因此他認為有氧運動是最好的選擇,一來可以消脂也可以增加肺活量!他推薦跑步、跳繩等運動,盡量選擇一些會讓自己排汗的便可以!記得要有恆心,不要輕易放棄!除此之外,他也分享了一條運動操的影片,更表示自己是因為每天做2-3組才能瘦得這麽快!

(點擊放大圖片)

小豬表示以上的運動操的確十分累人,但第一次做可以盡量做就行,讓身體慢慢習慣,記得要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不然很容易會感到暈眩!一起來看看他的減肥新得吧:

(點擊放大圖片)

看來為了這次的復出小豬的確花了不少功夫!不知道你怎麽看待呢?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IG @showl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