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節目】日本醫生教2招輕鬆消滅脂肪!餐前吃這個阻隔脂肪吸收!只需步行10分鐘?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4.11

即使身材多麼苗條的女生,都隱藏患有內臟脂肪的可能!適當的內脂肪雖然能夠發揮一定的保護作用,但依然存在許多隱藏的健康問題!更重要的是對於這種肉眼無法看得見的內臟脂肪,大部份人都會忽略它的存在,嚴重的話後果可以無法挽回!日本節目《恐怖醫學》就邀請了醫生小田原雅人講解兩大預防內臟脂肪積聚的方法,同時有效改善高脂血症,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第一個方法便是在平日進餐之前食用有水溶性膳食纖維的食物。顧名思義,水溶性膳食纖維是指比較容易融入在水中的膳食纖維,當中包括納豆、秋葵等等含有黏性的食物。另外也加包括紫菜、海帶等等海藻類食品。除此之外,白蘿蔔、紅蘿蔔、牛蒡等等根莖類食物亦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 點擊看水溶性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

 

當腸道完全消化水溶性膳食纖維後,會變成啫喱狀的物體並黏附在腸道內壁之間,能夠減少吸收進入腸道的脂肪!同時亦可激活脂蛋白脂酶,增快分解三酸甘油酯的速度,並把水平維持在標準範圍之內,從而達到預防內臟脂肪積聚的效果。

第二個方法便是在平日進食完畢後的半小時至1小時之內,簡單步行10分鐘作為運動,亦有助預防內臟脂肪的積聚。由於在膳食中所攝取的脂肪會分解成為三酸甘油酯並流入血液之中,而整個過程需時大概半小時至1小時,只要好好地利用這段時間,進行適量的帶運動,例如步行10分鐘,亦可以有效將三酸甘油酯控制在正常水平之內。

↓ 點擊放大圖片 ↓

 

只要在餐前以及餐後嘗試這兩個方法,不但能夠有效改善餐後高脂血,透過抑制三酸甘油酯的水平,亦可以大大地提升預防內臟脂肪積聚的效果!內臟脂肪會對身體帶來潛在的影響,不妨嘗試在餐前及餐後完成以上兩大方法,但緊記要持之以恆才能夠達到相應的效果喔~


來源:Asah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