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1天吃7餐維持身材!絕不碰「這些」食物!增肌減脂秘訣公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29

Marvel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上映,飾演紅女巫的Elizabeth Olsen回歸大螢幕,狀態絕佳。她在影集《溫黛與幻視》中亦挑戰多個大膽造型,性感火辣身材亦掀起話題。Elizabeth曾透露自己的減肥方法,以少吃多餐的方法控制飲食,同時堅持不吃「這些」食物,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吧!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在拍攝期間,Elizabeth一天吃7餐,每一餐的份量都不多,卻可以令身體充滿能量。她更會每天量體重,以及飲約3000cc水,多喝水也可以預防水腫。她餐單中的蔬菜富含鐵質,例如羽衣甘藍,菠菜,蘆筍和西蘭花。而魚類餐單則會選含天然油分的魚,例如鱸魚,鱈魚,三文魚等。肉類以燒烤、蒸、烤等方法烹調。


同時,避免食用含麩質食物,以及豆類、乳製品,麵包和精製糖等食物。




Elizabeth Olsen 一天餐單公開︰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第1餐: 蛋白粉奶昔(一勺蛋白粉、一份水果、一份杏仁奶油、冰和水)
  • 第2餐(小吃):一份水果和一湯勺杏仁奶油。
  •  第3餐: 4盎司魚(例如三文魚)、蔬菜/沙拉
  • 第4餐(小吃):番茄1個、12顆杏仁。
  •  第5餐:一個雞蛋和一個番茄。
  • 第6餐:8盎司三文魚配蔬菜/沙拉,隔天換成蔬菜/沙拉和PFC奶昔(1),交替食用。
  • 第7餐:一份水果或一勺蜂蜜或黑糖蜜(補鐵︰幫助輸氧至紅血球,為隔天早上的身體提供更多能量,並具有更好的耐力)。



在減脂和增肌的過程中,睡眠亦非常重要,確保身體有足夠休息。除了嚴格控制飲食,Elizabeth亦常會到健身房運動,以及做瑜伽,每週大約五到六次。


《WandaVision》宣傳影片︰



來源︰yahoo.com, superherojacked.com, rottentomatoes.com, unsplash.com, Disney+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