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減肥】26歲美國女生靠麥當勞順利甩肉39公斤!天天食炸雞+喝可樂!最重到達111公斤!
發佈時間: 2022.07.18

減肥是女生的終身職業,更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每次面對各式各樣的美食,大腦仿佛會忘記要減肥似的!最近根據外國報導,一位26歲的美國女生Karina竟然在每天吃麥當勞的情況下,順利從111KG減到72KG,足足減去39公斤!現在的她表示自己回復正常生活,更可以自信地穿著漂亮的服飾示人!一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麽事吧!

這位女生在2019年的時候已經到達111公斤的體重巔峰,那時候的她發現自己患有焦慮以及憂鬱症,並經常透過進食來填補空虛。結果發現自己開始有著糖尿病的症狀,也就是發現自己腳趾頭麻木沒感覺!

從那個時候開始,她便洞悉到自己一定要變得健康!Karina決定要戒掉吃零食、不看熱量的壞習慣。因此,她便開始了減肥之旅。

↓點擊查看她如何利用麥當勞減肥

  • 她放棄了平時高澱粉的餐單,以及戒掉吃零食的習慣。
  • 她決定要投入運動。她回去了高中的跑步徑跑步,結果發現自己跑幾米已經感覺疼痛,但她依然堅持咬著牙,最後每個禮拜也有運動4天!
  • 現在的Karina已經培養了運動的習慣,每個禮拜會做4天運動,主要是有氧運動為主。
  • 她決定要開始計算熱量,因為她覺得自己以前狂吃零食,但卻忽略到底攝取有多少熱量!因此計算卡路里是她開始的第一步,去避免攝取過量而不自知。
  •  她表示麥當勞是一個很好的幫手,雖然很多人都會覺得快餐不健康,但麥當勞會在餐牌上列出卡路里總額,讓她能根據當天額度作挑選!她大部分都會吃10塊麥樂雞以及健怡可樂當午餐!
  • 至於晚餐,Karina則會吃焗三文魚、蔬菜、飯或花椰菜,總共每天攝取1400卡路里!

(點擊放大圖片)

Karina表示自己一開始的確十分辛苦,即使走3miles的路腳也會痛上幾天。因此她表示最關鍵便是頭3個禮拜,只要你能堅持下去,身體很快就會適應了!自從她開始減肥之後,便捨棄了每天的高熱量、高澱粉餐單,她更發現原來以前吃得足足有3000多卡路里!

她坦言減肥的關鍵是耐性和堅持,身體不會因為你吃清淡兩天就瞬間掉磅,因此最重要的是堅持以及要有耐性!看著自己的改變的確有很大的滿足感,如果她可以,她相信所有人都可以,只是你願不願意開始!

最後,雖然Karina成功減去39公斤,但不代表她所使用的方法是正確或健康。大家記得在減肥之際依然要注重均衡營養吸收,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7new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