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減肥】少女時代徐玄為角色再度減肥!從嬰兒肥瘦出巴掌臉+螞蟻腰!過分骨感讓粉絲擔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6.18

少女時代這個女團可以說無人不曉,當時剛出道的時候更帶領了不少潮流,而各位成員也有獨一無二的特色!徐玄則是少女時代的忙內和第二主唱,在合約到期之後就以演員身分繼續工作,搖身一變變成實力派女演員的她更沒有輕視任何一個工作機會,所有工作也都全力以赴,甚至為了一個角色的需要努力減肥,甚至一度瘦到被粉絲叫停!

(點擊放大圖片)

徐玄為《私生活》下足功夫,在戲中飾演詐欺犯的她需要換上不同風格的服飾,緊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但原來這完美身段得來不易,為了演活這個角色她再度進行身材管理,瘦出骨感身形!

(點擊放大圖片)

徐玄一開始出道的時候因為臉頰肉肉而被網友笑稱「豬臉」,與其他成員本相比她的確有著可愛的嬰兒肥,但絕對稱不上胖。為了改善自己的身材,徐玄開始努力瘦身,分別從運動以及飲食入手,務求瘦得健康!

↓點擊查看她的減肥方法

  • 徐玄根據營養師的指示,把蔬菜和水果打成汁代替飲料。通常都會使用低卡高纖維的蔬果,像是蘋果、番茄、香蕉、甜椒等等。
  • 她的果汁食譜如下:香蕉+豆腐奶昔;西洋芹+甜椒+番茄果汁;蘋果+香蕉+花椰菜果汁
  • 她早餐都會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因為蛋白質的飽足感更強,能夠讓整天充滿活力,她會喝高蛋白粉、無糖豆漿等。
  • 徐玄也是一個小吃貨,但她會嚴格控制一天攝取的份量,不會攝取超過自己需要的份量。如果一餐吃多了,接下來便會吃得更清淡。
  • 徐玄會使用蕃薯代替正餐,蕃薯是一個很好代替精緻澱粉的食品,擁有豐富的纖維和維生素,更讓人有滿滿飽足感!
  • 徐玄對於自己的進食時間也十分嚴格,每天晚上六點之後便不會進食,讓自己在睡覺前能徹底消化食物。
  • 徐玄有規律的運動習慣,通常都會進行有氧運動,每天至少一小時!她會選擇跑步、游泳、甚至做皮拉提斯等。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粉絲看見現在的徐玄都覺得她太瘦了!在鏡頭前的她已經是如此骨感,更不敢想像真實的她有多纖瘦! 希望她可以在維持身材同時也注重健康,這樣才能有好的工作狀態呢!

 

來源:NAVER、allkpop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