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減肥】JW王灝兒「每天吃白飯」3個月減肥13磅!曾試過每天只吃蘋果但體重反彈!關鍵在碳水不能和XX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7.16

網絡資訊發達,不少人對於健康的概念都有所不同,甚至可以找到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像是十分流行的生酮飲食、168斷食法等等!很多健身人士都會建議減肥的時候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但最近香港女歌手JW王灝兒則分享了減肥13磅的秘訣,結果竟然是每天都吃白飯!一起讓我們來看看吧~

因為疫情的關係,JW表示自己到達人生體重的巔峰。本來就喜歡美食的她以前就是比較圓潤,曾經為了減肥每天只吃蘋果、只喝湯等等。她坦言雖然這樣的確可以順利瘦下來,但反彈的速度也很快,也不是一個長久可以維持的方法。

JW稱減肥最大的動力是因為要轉公司,之後會有更多拍戲的機會,因此用了2-3個月順利減去13磅,恢復苗條身材!這次JW使用的減肥再也不是以前的那麽極端,她採納了營養師朋友的建議,循序漸進地瘦下來。

↓放大圖片查看JW減肥方法

(點擊放大圖片)

JW表示自己減肥期間依然維持1天正常3餐!因此她不覺得減肥是需要挨餓的,全程都可以在飽腹的狀態下工作。而同樣也是早前靠生酮減肥成功的主持人梁麗翹Nicole Leung則分析JW的減肥方法是使用了日本傳統的飲食方法:

↓放大圖片查看減肥成功原因↓↓

(點擊放大圖片)

原來如此!其實減肥並沒有方程式,有些人成功不代表適合套用在自己身上!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能夠持之以恆地去做才會有成效呢!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YT @梁麗翹Nicole Leung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