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陳瀅靠運動甩走嬰兒肥重現筷子腿!體重曾一度升飆至130磅!只喝檸檬水+辣椒瘦10磅?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7.09

陳瀅憑著甜美樣貌、大方爽朗個性為人熟悉,更被稱為宅男女神!她近年來也投入不少戲劇演出,像是《愛美麗狂想曲》、《福爾摩師奶》等。從小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的陳瀅在圈中也有不少好友,經常都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生活點滴,更不時大秀身材派福利。原來,陳瀅在剛出道的時期也曾經因為壓力的緣故導致體重飆升,直至現今才找到減肥要訣,一起來看看她的減肥心得吧!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你有看過陳瀅早期的演出,你就會知道在《M Club俱樂部》的她是一個微胖的小女生,體重更曾高達130磅!當時她甚至被網友批評身材走樣,讓她一度情緒低落,決心要變得更健康!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陳瀅從小就是一個纖瘦的女生,但因為工作壓力和經期不穩的關係而導致身體水腫變胖,因此她決定放棄曾經使用過的偏激減肥方法,像是節食、只和檸檬和糖漿等方法;反而著重在健身方面。

↓點擊查看陳瀅減肥方法

  • 陳瀅決定從運動開始入手,幫助提升基礎代謝率!因此她積極做運動,像是會到健身房鍛煉肌肉,不時也會在家作徒手訓練,她更曾拍片分享過程。
  • 動作像是平板支撐等能夠加强腹部的力量,除了做有氧訓練之外,做不同部位的重點訓練也十分有幫助的!
  • 在做運動之後,她一定會花時間在拉筋上。因為陳瀅本來的筋骨就十分柔軟,加上在運動過後可以幫助舒緩和伸展,因此在減肥過後的她也有著纖瘦的筷子腿,絲毫不是女生懼怕的運動型腳瓜!
  • 除了單獨做運動之外,陳瀅也喜歡相約好朋友去上運動課,這樣能夠讓趣味大大提升,也是維持友誼的好方法呢。
  • 陳瀅除了會去健身房之外,她也喜歡投入各式各樣的運動,像是游泳和滑水等,讓自己不會厭倦了運動,忘記健身的趣味。
  • 至於飲食方面,陳瀅已經不會使用過度節食的方法了!她表示自己曾經在幾天之內只喝檸檬水、糖漿和辣椒,並迅速減了10磅左右,但這個方法卻是十分不健康!因此她現在已經不會限制自己,反而盡量清淡、健康為主。

(點擊放大圖片)

陳瀅坦言自己是一個很自愛的人,不會因為別人的批評而去改變自己的身材,她也認為要做自己才會快樂。不知道你認同她的看法嗎?

 

來源:IG@missjn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