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新劇招牌肉肉臉消失!全靠自創3招成功減肥不節食!戒掉這個最重要!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6.07

朴寶英和徐仁國合作演出奇幻浪漫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韓國「國民妹妹」朴寶英出道以來就給人感覺嬌小圓,觀眾總喜歡她胖胖可愛的!近日電視劇中的朴寶英兩頰的肉肉消失,下巴線條更尖削~粉絲們都大讚朴寶英變得更加有女人味,五官更加突出感覺更加成熟漂亮,而且令粉絲都很好奇朴寶英是如何減肥的

↓↓↓先來重溫一下朴寶英以前可愛的臉蛋↓↓↓


↓↓↓朴寶英減肥後更加成熟漂亮↓↓↓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尖削下巴劇照↓↓↓


1. 不節食但謝絕零食

很多人認為節食減肥是常識吧?但朴寶英在食的方面明言不會節食,反而食足一日三餐,重點是餐與餐之間不沾零食!要減肥成效加倍,一定要堅持戒掉零食,甚至連方便食品、加工食品都盡量不吃!當大家實在嘴饞的時候,就可以以水果代替,也可以選擇吃一些高纖低熱量的小零食!

朴寶英減肥


2. 用自己「肥醜照」做Wallpaper降低食慾

相信不少人都愛用自己的靚相做手機桌布,但朴寶英竟然為了迫使自己減肥,將自己的暴肥照片用作手機Wallpaper!因為每當朴寶英忍不住想吃大餐或者是較不健康的食物時,就會看一看電話中「崩壞」的自己,警惕自己不要放縱,食慾就會頓時消失,成功擊退增磅的誘惑!

朴寶英減肥


3. 浸半身浴消水腫

身材可愛嬌小的朴寶英,原來一直被下半身水腫問題困擾,特別是大腿肥腫情況令她很苦惱朴寶英曾透露只要一有時間空檔,就會浸半身浴,用暖水幫助消水腫,她還會細心挑選精油、泡澡劑,令肌肉同心靈好好放鬆一下!

朴寶英減肥



來源:boyoung0212_official, 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