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零副乳D-Cup美胸秘訣公開!豐胸食物/拉伸運動!維持堅挺好身材!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6.25

台灣32歲女星曾之喬保養得宜,身材纖細卻擁有傲人D Cup身材,令一眾女生非常羨慕。她大方公開自己日常的3大美胸習慣︰包括豐胸飲食、美胸運動以及挑選內衣。只要堅持這3大秘訣配合良好作息,便可以令胸部更堅挺,而且預防下垂及副乳問題。

曾之喬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尺寸就是D-E 杯,而媽媽和姐姐都是大胸女生,先天條件本來已經較為優越。不過,隨著年齡增長,胸部容易有下胸、外擴的問題,要保持美麗的胸型也是需要後天努力的。

(美麗堅挺的胸型令女生們超羨慕~)

1 飲食

女生保養不能只依靠外塗護膚品,飲食上也要注意。曾之喬在中飲食在積極攝取膠原蛋白及膠質,她透露母親從小就會幫她用飲食進補,尤其會多吃富含膠原蛋白及膠質的食物。身體吸收足夠的營養,除了能令胸部變美,也能保持皮膚緊緻有彈性。

 

富含膠原蛋白及膠質的食物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點撃圖片查看其餘2大秘訣↓↓

  • 2 美胸運動︰ 常常低頭看手機,姿勢不正確等都會影響胸型。曾之喬分享了簡單的「平板式擠壓」美胸運動
  • 曾之喬分享了自己平日會做簡單的「平板式擠壓」美胸運動。
  • 雙手及前臂合十用力夾緊,然後手向上提 (來源︰YT@Coffee林芊妤)
  • 重覆動作大約做10~15下。可以收緊胸部至手臀線條,有助預防副乳。(來源︰YT@Coffee林芊妤)
  • 3挑選內衣︰ 曾之喬指自己胸部發育得較早,因此也較早就開始穿胸圍了。挑選胸圍時,會選擇包覆性強,肩帶較為寬的款式。
  • 她提到夏天很多女生都會選幼肩帶或是無肩帶的胸圍,不過這些款式的承托力較弱,長期穿著的容易造成下垂或外擴的問題,偶爾出街穿穿可以,平時還是建議挑包覆性強的款式。
  • 這點尤其對於大胸女生更為重要。

 

來源︰IG@chiaochiaotzeng, YT@Coffee林芊妤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