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Hebe田馥甄凍齡秘訣!出道20年美貌不變!3招輕鬆保持好身材!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4.20

39歲的田馥甄Hebe,18歲出道就成為紅極一時的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之一。出道20年的她,其中一樣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這些年來她竟然從來沒有胖過!雖然已經三十多歲,卻一直維持在44公斤左右,仿佛歲月的痕跡不曾在她身上出現!究竟她是如何保持得一身健康又漂亮的好身材呢?

田馥甄Hebe靚近照:

 

1. 少澱粉、少油多蛋白質

許多人常以為明星就是有著與常人不同的體質,大吃大喝都不會胖。當然不是!就像Hebe一樣,她曾透露自己有聚餐要與朋友外出吃飯時都會盡情的吃,就算是高熱量的食品也不會因為會變胖而拒絕不吃,因為她認為這樣子很掃興!

不過在這樣盡情吃完的第二日就會嚴格執行少澱粉、少油和多蛋白質的飲食方法。如此有彈性的飲食方法,能減少因為只吃健康餐單而想中途放棄的念頭,自己又不會因為不能和朋友吃喜歡的食物而感到痛苦,適度平衡和調節更容易令這種習慣維持得長久。

 

2. 清淡的烹調方法

愛在外盡情的大吃大喝,回到家當然是要節制一下。Hebe在家中也常下廚,但多數會選擇以蒸、燉這些清淡的烹調方法。她也會隨身帶一瓶暖薑茶,薑茶能有效祛濕,將身體的濕氣排出,冬天能暖胃,夏天能促進血液循環。難怪身型和皮膚都看不出已經39歲!

 

3. 找合適自己的運動

沒有超拼命做運動減肥的極端方法,Hebe做運動的方式就是每周去一次健身室健身,主要做重量訓練;假日時喜歡行山。而且她開始去健身房的目的並不是因為想要瘦身塑型,她是因為坐久了感覺腰酸背痛,所以開始做一些重量訓練,鍛鍊肌肉來減少肩頸背痛的問題。

當然在家時Hebe也會做做帶氧運動來燃燒脂肪,她認為做運動能消耗熱量之餘,亦能去水腫和體內的濕氣,更能紓壓,一舉非常多得。這樣的運動方式對普遍的普通女生來說是最容易跟得上呢!

來源:FB@atunemusicheb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