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DJ朱薰成功減肥24磅!採用陳倩揚減醣餐單!瘦得健康不挨餓!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09

商台DJ朱薰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都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與小孩的幸福時刻。但眼見的網友就發現她瘦身有成,近日她更毫不吝嗇分享減肥方法和食譜,原來她同樣使用了陳倩揚的減醣餐單,結果在短短8個星期就減去了十五磅,直至現今已經減了差不多二十四磅了!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減肥心得吧!

這款減醣餐單主要少食澱粉質同糖,但切記不是完全戒掉!表示她之所以能夠持之以恆是因為這個餐單十分人性化,不需要挨餓或完全戒掉某種食物,而且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天Open Day讓你吃想吃的東西。

在介紹餐單之前,首先想强調的是要維持足夠的喝水量!為了促進新陳代謝,便要喝足夠的水量。根據朱薰當時的體重,她需要喝每天3L的水才足夠。公式大約為體重kg X 40ml,就可以知道每天的飲水量。朱薰建議可以選擇一個有吸管的水瓶,這樣偶爾就提醒自己喝一點,不要一次喝過量,否則身體只會排出去並不能好好吸收。

這個餐單一共分為3個循環,每個循環維持8個星期,每個星期所需要攝取的東西都不一樣,一起來看看當中的規則吧:

  • 食物分四類:綠色蔬菜、非綠色蔬菜(菇、三色椒、蕃茄等)、蛋白質(所有肉類)、原形澱粉質(蕃薯、南瓜等)
  • 朱薰的早餐 :蛋 1-2份 、水果 (兩個拳頭份量) 、奶或無糖豆漿(會加chia seed)
  • 朱薰的的午餐:Week 1256:50%綠菜、10%非綠菜、40%肉;Week 3478:綠菜、非綠菜、肉、原形澱粉質各25%
  • 朱薰的晚餐 :只食菜,任何菜類。她表示餐單其實一開始可以加入肉類,但她發覺其實不加都能接受,加上午餐夠飽,其實就不用加了!

(點擊放大圖片)

朱薰減肥前: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朱薰:

(點擊放大圖片)

記得減肥需要持之以恆才能維持,千萬別為了快速落磅而胡亂嘗試減肥藥品或極端飲食餐單!以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IG @chufune、VIUTV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