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滴雞精推薦】一文分析滴雞精功效!25+女性調理體質!孕前準備、紓緩經痛
發佈時間: 2021.11.01

【4大滴雞精推薦】25+女生想要飲用滴雞精調理體質,記得要按照滴雞精功效及自身體質選擇。分清自己屬「寒底」或「熱底」,配合經中醫師及營養師配方,飲用適合自己的滴雞精才可發揮更佳功效!推薦4大好評滴雞精,包括田原香石斛滴雞精、暖薑滴雞精、王不留行滴雞精及想孕滴雞精。

香港滴雞精推薦,滴雞精功效可按體質分階段調理

到底滴雞精適合哪些人?應在什麼情況下飲用滴雞精?又不適合哪些人?聽聞燥熱體質不能喝滴雞精?計劃懷孕的女生又該選擇哪款呢?下文一一解答。

調理體質必讀,按功效的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推薦及功效

  • 石斛滴雞精推薦:「熱底」體質
  • 石斛滴雞精功效:滋陰生津、預防皮膚衰老
  • 暖薑滴雞精推薦:「寒底」體質
  • 暖薑滴雞精功效:益氣補血、溫中祛寒
  • 王不留行滴雞精推薦:周期不準確、血量少
  • 王不留行滴雞精功效:調理經期、活血化瘀
  • 想孕滴雞精推薦:懷孕前準備
  • 想孕滴雞精功效:幫助排卵、穩定子宮環境

 

石斛滴雞精推薦:「熱底」體質

不少女生都擔心滴雞精屬性燥熱,其實對應體質選對滴雞精,反倒有助調整燥熱狀況。推薦「熱底」、胃火偏盛或需要養陰的25+女生飲用石斛滴雞精,功效以養陰生津為主,石斛更具美容護膚之效。

石斛滴雞精功效,推薦:「熱底」體質

 

石斛滴雞精功效:滋陰生津、預防皮膚衰老

田原香石斛滴雞精配合屬微寒石斛、搭配玉竹、麥門冬、菊花等清心健脾中藥配方,可中和滴雞精屬性。有效幫助滋陰生津、健脾益腎和解燥。

一般暗瘡、痤瘡及粉刺等問題,多為陰虛火旺所致,飲用石斛滴雞精,中有助改善上述皮膚狀況。香港浸會大學一項研究,發現石斛具皮膚抗衰老功效,比現時市面上宣稱具類近功效的護膚產品,抗氧化效能更理想。就連凍齡有法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愛喝這款田原香石斛滴雞精。

【按此官網入手】田原香石斛滴雞精

 

暖薑滴雞精推薦:「寒底」體質

常待冷氣房,「寒底」女生身體較易聚積寒氣。容易出現經痛、手腳冰冷、氣血不足等問題。想要調理虛寒體質,推薦飲用田原香暖薑滴雞精,就連月經期間時也可飲用。

暖薑滴雞精功效,推薦:「寒底」體質)

 

暖薑滴雞精功效:益氣補血、溫中祛寒

田原香暖薑滴雞精使用含薑辣素乾薑、結合紅棗及枸杞,可以幫助我們補養氣血、補充好體力。 暖薑滴雞精功效包括益氣補血、溫中祛寒、溫肺化飲、溫經止血,以及止吐止瀉等。調理「寒底」體質,讓身體血液循環更好,可以改善手腳冰冷情況,讓女生們擁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按此官網入手】田原香暖薑滴雞精

 

王不留行滴雞精推薦:周期不準確、血量少

月經來潮本為身體經血疏泄,代謝排出體內毒素與廢物。不少女生每月受經痛困擾,或是經血量少、經期不準,很可能源於氣滯血瘀之故。推薦飲用中醫師及營養師調配的田原香王不留行滴雞精,對症下藥,月經前補養氣血。

 王不留行滴雞精功效,推薦:「經期不準、母乳喂哺」女性

 

王不留行滴雞精功效:調理經期、活血化瘀

王不留行具有通經下乳,活血化瘀,有助身體的疏泄。杜仲助補肝腎,為女士們在補養氣血,調理好經期。田原香王不留行滴雞精加入何首烏、茯苓、白朮、桑寄生、白芍等藥材,進一步調理25+女生體質,具強健筋骨、補肝益腎、烏髮並改善脫髮之效果。

【按此官網入手】田原香王不留行滴雞精

 

想孕滴雞精推薦:懷孕前準備

計劃懷孕的女士,推薦飲用田原香想孕滴雞精。分排卵前後兩階段調理,建議於月經來後第6-15天服用,締造一個有利排卵及受精卵著床的環境,調理子宮孕育生命。

 

想孕滴雞精功效:幫助排卵、穩定子宮環境

田原香想孕滴雞精一盒內有「排卵前滴雞精(10包)」及「排卵後滴雞精(10包)」,為女士們分排卵前、排卵後兩階段調理身子。排卵前滴雞精針對性加強雌激素分泌,選用芡實、肉蓯蓉、路路通、柴胡、熟地、麥門冬等藥材,配合補身滴雞精,有助排卵期順利排出優質良好卵子。而排卵後滴雞精,則有利於穩定子宮內環境,增生內膜,營造一個適合受精卵著床,以及讓胎兒成長的理想環境。

【按此官網入手】田原香想孕滴雞精

 

田原香滴雞精:經中醫師營養師調配

滴雞精始創品牌田原香,擁有16年專業經驗,歷史悠久。亦是全港唯一擁有台灣政府官方衛生福利部健字號雙認證的滴雞精公司,證實產品有效對抗疲勞及調節免疫平衡。擁有私人自家農場、使用天然放山方式飼養出壯年土雞,由飼養雞隻開始至生產都一手包辦。

香港滴雞精推薦: 田原香滴雞精提供16款不同功效滴雞精按功效調理

滴雞精推薦:靈芝滴雞精功效可以平衡免疫、對抗疲勞

每盒使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做好每層把關,為顧客提供優質滴雞精。田原香共16款經中醫師營養師調配的滴雞精,店內有專員提供咨詢服務,了解客人選用適合體質及需求,幫助選擇適合的產品滴雞精。

香港滴雞精推薦: 田原香滴雞精

 

田原香門市資訊

灣仔門市

港島中西區灣仔軒尼詩道59號地下 (灣仔站B2出口)

電話:34605299

 

荃灣門市

荃灣千色匯1期2樓2035鋪

電話:23593588

 

旺角門市

旺角新世紀廣場3樓342B鋪 (旺角東站D出口)

電話:34700032

 

沙田門市(11月上旬開幕)

沙田正街18-19號新城市廣場1期6樓621鋪

電話:23500218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