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介】6款無限回購的iHerb產品! 減肥後皮膚鬆弛?內調配合早C晚A養出好膚質!
發佈時間: 2021.10.18

隨年齡增長,自稱「中年少女」的阿烈愈來愈注重護膚養生。尤其經常運動的她非常關心關節健康,而且減重33kg後阿烈出現皮膚鬆弛的問題。以下為大家介紹6款在iHerb上購買的保養品和護膚品,全部都是阿烈不斷回購的產品。如果有關節健康問題、生理期問題、或是想內調出好膚質的你,不妨看看阿烈的推介吧!

*** 以下產品價格及詳情只供參考,詳情請到iherb或各品牌官方網站 ***

1. Now Foods, 鈣與鎂 < < < 點擊購買

價格 HK$115.29 | 容量 250片

鈣質的主要保健功效是強健骨骼。阿烈的右腿曾因運動而受傷,於是開始補充鈣質,吃了一段時間發現膝蓋不會再因蹲下而發出「喀喀」聲。


2.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CollagenUp,海洋水解膠原蛋白 + 透明質酸 + 維生素 C,原味

價格 HK$283.35 | 容量 464g

阿烈因減肥後出現皮膚鬆弛問題,看到網民推介補充膠原蛋白能有助皮膚回復彈性。她服食後不單感覺皮膚有緊緻效果,而且膚質變好、指甲亦變得健康。


3. Natural Factors, CranRich,強效蔓越莓濃縮物

價格 HK$68.20 | 容量 90粒

蔓越莓對私密處,泌尿道、尿道炎的保健尤其有效。阿烈曾患上尿道炎,醫生建議她吃蔓越莓作日常保養。開始吃蔓越莓後,阿烈真的不再有尿道炎問題!


4. Nature's Way, 琉璃苣油

價格 HK$136.41 | 容量 1,300毫克/60 粒

琉璃苣油被認為對女性生理有很大的助益,協助調節女性各種荷爾蒙,能舒解經期不適。阿烈認為有效減少女性分泌物,而且經期期間皮膚狀況變好。


5. Palmer's, 可可脂配方,緊雅乳霜

價格 HK$58.29 | 容量 315ml

為了解決皮膚鬆弛問題,阿烈不單補充膠原蛋白,她亦購入緊緻乳。雖然她不太感覺到緊緻效果,但阿烈非常喜歡乳霜的可可香味,而且認為乳霜滋潤易推,因此會繼續回購。

6. Advanced Clinicals, 維生素 C,逆齡精華

價格 HK$80.96 | 容量 52ml

阿烈一直實行「早A晚C」的護膚方法,偶然發現這枝維生素C精華,被價格吸引而購入試用。它的質地清爽不刺激,很適合敏感混油肌的阿烈。


「*屬美編個人感受分享,產品成效因人而異」

Blaze 膚質:混合偏油肌
曾因荷爾蒙失調暴肥20kg,花了一年半減重33kg。熱愛健身、注重健康的養生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