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分享】4招居家運動與主子一起動起來!最近入手超高顏值運動衣!舒適又好看!
發佈時間: 2021.11.20

很多觀眾都十分好奇我平常在家中怎樣鍛鍊肌肉,雖然很想拍攝影片跟大家分享,但無奈家中的主子都十分俏皮!所以我決定出賣主子,跟大家分享在家中與主子一起做的4個居家運動!如果家中沒有主子,也可以拿起一些重物,例如:米袋、書本,快點跟我一起動起來吧!

深蹲

難度:★★☆☆☆

 

  1. 抱起主子 (或啞鈴/背包等重物)
  2.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腳尖向前或微微向外
  3. 吸氣並收緊核心,臀部慢慢往下蹲,直到大腿與地面平行
  4. 吐氣,慢慢回到站姿

*特別注意:不用刻意勉強膝蓋不超過腳尖,避免傷到膝蓋關節或下背。

弓步蹲

難度:★☆☆☆☆

 

  1. 抱起主子 (或啞鈴/背包等重物)
  2.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站立
  3. 吸氣並收緊核心,其中一邊腳往前踩
  4. 前腳及後腳膝蓋呈90度
  5. 吐氣,回到站姿

*特別注意:膝蓋盡量不要超過腳尖

側弓步

難度:★★☆☆☆

 

  1. 抱起主子 (或啞鈴/背包等重物)
  2. 雙腳打開,比肩膀稍寬,腳尖朝前
  3. 吸氣並收緊核心,臀部向後推,往其中一方慢慢蹲下
  4. 吐氣,回到站姿

*特別注意:膝蓋盡量不要超過腳尖,會為膝蓋造成壓力

屈膝掌上壓

難度:★★★☆☆

 

  1. 雙手撐起,雙膝著地,兩腳自然交叉
  2. 雙手間距比肩膀稍寬
  3. 將身體慢慢往下壓
  4. 再將身體撐起

*特別注意:初嘗試切記慢慢做,背部不要拱起

 

提提大家,做運動應量力而為,循序漸進,適時補充水份。同時,應避免空肚或過飽的情況下做運動。身體若有不適,就應該立刻停下休息。

個人推薦的高顏值運動服

Free To Be Serene Bra Light Support

 

採用了Luxtreme物料的Free To Be Serene Bra,我十分喜歡這物料非常快乾。而這件內衣肩帶比較粗,胸圍兩旁也設計得比較高,包覆性和承托力也很優秀!個人認為適合在家中做一些中高強度的運動時穿著。而且背後六條肩帶交錯的設計十分特別,做背部動作時很好看!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Pant 24" Asia Fit

Align系列採用了Nulu物料,我第一次試穿時覺得驚為天人!這褲子就像融入了肌膚,做任何動作都完全不會感到被束縛,很適合在家中做workout/瑜珈/普拉提!雖然這物料並不繃緊,但高腰的設計也有收腹的效果。而且這系列有很多顏色選擇,這次我就選了一條很有秋天感覺的乾燥玫瑰粉紅。

(內容皆為編輯親身經歷,效果會因應不同情況而有別,僅作參考。)

服裝鳴謝:lululemon

Blaze 膚質:混合偏油肌
曾因荷爾蒙失調暴肥20kg,花了一年半減重33kg。熱愛健身、注重健康的養生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