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作息無定時,搞到便便不暢順?推薦日本暢銷「通便神器」Bifina Si姜濤益生菌!
發佈時間: 2021.11.24

濕疹、鼻敏感、便秘,都是都市人常遇到的問題,有沒有想過以上看似扯不上關係的小毛病,都有可能源於腸道不健康?

▲腸道問題一律建議用益生菌解決!

 

其實大多敏感問題都因為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虛弱,以致細菌、微生物、致敏源容易入侵而誘發過敏反應。所以說健康的第一道防線,就是要腸道健康!Bifina Si益生菌當中加入乳鐵蛋白,有抗菌、抗病毒及提升免疫系統等功效,提升腸道黏膜的免疫細胞數目和活性,透過加強免疫力來調理過敏體質,最適合濕疹或者鼻敏感、甚至易病人士!

▲隨身裝size剛剛好!節日前後吃多了也不怕便秘~

 

它不止幫我清走宿便,解決了我的便便難題,更明顯見到臉上少了痘痘,是因為排便同時更幫助排毒,體內毒素減少,自然痘痘也消失!當我知道Bifina Si益生菌有助改善濕疹敏感後,立即介紹給一位濕疹朋友,試食了2星期,收到feedback說困擾她多年的濕疹問題明顯改善了不少!

▲入口味道似乳酸糖果!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