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實測】排清宿便、助消化!1星期減掉1KG+找回馬甲線!養生輕熟女排毒小Tips!
發佈時間: 2021.11.26

很多觀眾都私訊問我如何練出腹肌,除了保持低體脂和多做腹肌運動外,其實腸道暢通都不能忽視。好像最近天氣轉冷多吃了火鍋,因為吸收太多肉類而又不夠膳食纖維時,導致排便變得不規律。體重不但上升,馬甲線也變得不明顯!剛巧看到這個由姜濤代言的Bifina Si益生菌,決定試試能否解決排便問題!

吃排毒類產品最怕就是肚瀉,而Bifina Si包裝上強調它能有效維持排便規律,達到暢而不瀉的效果。而且它獨有3層保護專利,超過90%「活」益生菌及乳鐵蛋白能直達腸道。所以我決定每天早上起床就先喝一包,試試是否真的有效。沒想到連續一星期我都在午飯後約1小時後有便意,而且沒有肚痛或肚瀉的問題!

經過一星期的試食後,我的體重下降了1KG!而且馬甲線肉眼可見的明顯了!當然這並不是減肥產品,我個人感覺Bifina Si這款益生菌真的有效調理腸道健康,作為排毒產品效果非常理想。如果配合飲食和運動,更能提升減肥效果。

「*屬美編個人感受分享,產品成效因人而異」

Blaze 膚質:混合偏油肌
曾因荷爾蒙失調暴肥20kg,花了一年半減重33kg。熱愛健身、注重健康的養生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