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專欄】益生菌可瘦身兼解決濕疹敏感!Bifina Si助你排走宿便/改善腸道健康!
發佈時間: 2021.11.25

益生菌(Probiotics)大家聽就聽得多,但究竟有什麼功用?市面上不少廣告指益生菌可改善腸道健康,甚至解決濕疹敏感等問題。不過大家又有沒有了解過當中的原理和副作用?讓我這個腸胃極敏感的人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編我本身是個腸胃極差的人,在偶然機會下認識到日本百年大藥廠森下仁丹的益生菌,至今已食用了一個多月。除了胃氣、肚脹及消化問題得以改善外,因為排便情況更規律,體重有明顯下降。感覺在排便時,連同身體毒素和宿便都通通排走。

益生菌是什麼?

益生菌一般包括乳酸菌、比菲德氏菌,而今次介紹的日本森下仁丹Bifina Si益生菌便以菲德氏菌為主,配合珍貴乳鐵蛋白LF,製造出乳酸及多種維生素B及醋酸(Acetic Acid)。目標把大家身體中的害菌抑制、調理過敏體質及平衡免疫系統。

 

益生菌有什麼好處?

益生菌有助維持排便規律,減低患腸道疾病機會,更可保持心臟健康,增強大家免疫力調理過敏體質。不過如果使用過多益生菌,有機會帶來副作用,例如便秘、腹脹、頭痛等問題。而Bifina Si計好份量,一日1-2包,以免大家吸收過量,更有淡淡檸檬香味!跟我一樣長期受腸胃不適困擾的你,不妨試用一下!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