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黃麗玲全靠3招成功甩掉30KG!骨架大女生必看!麥皮減肥注意事項!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1.31

台灣實力派女歌手A-Lin黃麗玲結婚後誕下女兒,女兒已經十多歲!A-Lin早期的身形亦成為了媒體們的焦點,畢竟天生骨架大的A-Lin,體重曾經高達81公斤,連體脂亦飆升到39!但近期A-Lin於Instagram曬出完美身形,實在令不少網民都十分驚喜!

A-Lin體重曾經高達81公斤:


A-Lin早前為了演唱會,展現最完美的身形給大家,進行了三個月地獄級瘦身計劃!找健身教練打造健身運動,體重降至49公斤,狠狠甩掉近30公斤!天生骨架偏大的A-Lin,自誕下女兒以來,一直都受身型問題困擾。體重曾不受控制地升到81KG,一起看A-Lin三個月是如何瘦下來!

↓點擊放大圖片↓


A-Lin在飲食方面很嚴格,三個月規定糖、酒精、澱粉。更加自己設計了麥皮瘦身菜單 :

1. 取代主食

用麥皮來取代一餐的主食,避免吃太多碳水化合物或澱粉

2. 搭配蛋白質或纖維

減脂期建議攝取多一點蛋白質,增加飽足感及肌肉

3. 看營養標籤

市面上常見的麥皮都會調味或精製糖,建議選購時先看一下營養標籤和成份,以免熱量過高。

 

除了飲食之外,A-Lin會常做運動包括重量訓練、瑜伽、以及有氧運動。有氧訓練主要能夠提升身體的代謝能力,幫助身體燃燒脂肪;重量訓練則可以增加肌肉量;瑜伽可以幫助放鬆與伸展,以展現出更加緊致完美的曲線線條。


來源:IG@lulin168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