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生穿耳後臉驚變藍色入急症!腫脹痛到無法拔出耳環!最終發現與「這個」距離太近有關?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1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穿耳洞呢?雖然穿耳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但如果操作時候衛生不佳,也有機會造成發炎等問題。最近一位外國年輕媽媽在穿耳後臉驚變藍色,更腫脹得被懷疑患上敗血病!到底發生甚麽事情呢?一起來看看!

這位年僅22歲的媽媽選擇了穿耳屏的位置,穿完之後一開始的右邊是正常的,但左邊卻開始變得脹痛,甚至通到無法取出耳環。穿耳師當時也告訴她沒事,也表示穿耳屏的軟骨位置本來就會有一點痛楚,不是太大的問題。這位女生以前也曾經試過並理解風險。

但她的左邊臉卻開始變藍色,這片藍色更慢慢延伸到脖子位置,越變越大範圍,甚至開始淤青和出血,讓她十分害怕。朋友們提醒她有可能是敗血病,讓她立即就醫。

(點擊放大圖片)

結果這位女生便立馬進入急診室,醫生也覺得十分困惑並表示從未見過這種案例,但最終就排除敗血病的可能性。但因為穿耳的位置離靜脈太近了,很大可能會觸碰到神經線,因此十分危險。

最終的處理方法是讓暫時不拔出耳環,等待傷口完全癒合才處理。最後這位女生需要接受抗生素的療程,然後等待止血。她面對這件事情,對於醫生、當事人以及穿耳師也搞不清楚狀況,因此女事主便重返美容店告訴店家,希望她們能提高衛生意識以及風險,避免以後再有同樣事情發生。

 

來源:dailymai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