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實測】嶄新瑜伽體驗!壓力爆煲?透過聲音釋放壓力的頌缽瑜伽挑戰!
發佈時間: 2021.12.31

大部份香港人在2021年都遇上減壓這問題!疫情帶來的社會轉變降低了大家的生活質素,開始越來越多人會透過做瑜伽和冥想來紓緩壓力。而最近越來越流行頌缽瑜伽這項運動,聽聞能降低焦慮、使我們大腦得到深層放鬆。這次我們邀請到Gymgoal的導師Ruby為大家解答關於頌缽瑜伽的問題,讓你輕鬆瞭解頌缽瑜伽的好處!一起來看看吧!

 

頌缽瑜伽懶人包

  1. 什麽是頌缽瑜伽?
  2. 頌缽瑜伽有什麽好處?
  3. 頌缽瑜伽和冥想有什麼分別?
  4. 在家中可否進行頌缽瑜伽?

1. 什麽是頌缽瑜伽?

頌缽瑜伽是在頌缽的聲頻帶領下做一些瑜伽的伸展動作。

 

2. 頌缽瑜伽有什麽好處?

通常我們做一些瑜伽伸展時,都會有酸麻脹痛的感覺。頌缽的聲頻能帶動我們的血液循環,使我們紓緩一些、放鬆一些。

 

3. 頌缽瑜伽和冥想有什麼分別?

這是一個意識的問題,其實透過頌缽瑜伽也能進入冥想狀態。冥想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也只是靜坐,但在瑜伽的立場來看,無論我們呼吸或做任何一個動作都能進入冥想這空間。

 

4. 在家中可否進行頌缽瑜伽?

可以,其實現在坊間已經有很多頌缽的音頻CD,包括在YouTube上已經有很多相關音頻,但就無法領略現場的聲頻和震動。

 

鳴謝:Ruby @Gymgoal


 

瑜伽
Blaze 膚質:混合偏油肌
曾因荷爾蒙失調暴肥20kg,花了一年半減重33kg。熱愛健身、注重健康的養生gir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