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 簡單5招保持「韓國第一蜜大腿」!飲食&運動方法公開!曾因惡評險患厭食症!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3.01

以女團After School成員身份出道的UIE,當時因為擁有甜美外貌、微胖身材,都給人印象親切可愛。從歌手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她,被發現比起出道時期纖瘦不少,變得更加漂亮最近,Uie和Rain、孫娜恩及金汎合作,主演作品《Ghost Doctor》回歸螢幕,一起看看UIE是如何健康減肥的!

Idol出身的Uie是「長腿傳奇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中學時期本是游水「尖子」,因為1米73的高挑身型被星探睇中,出道初期獲封「蜜大腿女神」!然而,Uie當年因為微胖身型曾遭受抨擊,惡評令她留下陰影,之後Uie首次轉戰拍劇,要飾演一個患病的角色,Uie因此落力減肥,僅維持一日一餐!

由於作品播出後大受歡迎,讓Uie以為大家喜愛其瘦削形象,於是就養成這「惡習」長達八年⋯⋯直到有天連「食一啖」都會感到不舒服時,Uie才醒覺自己過度減肥令身體開始出現毛病。

幸好Uie臨崖勒馬,於是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健康飲食和運動方案,飲食方面她主力自製便當,少食澱粉類,多以雞肉、豆腐、糙米為主,將熱量控制在1000卡路里左右,每天更會喝兩公升的水和自製牛蒡茶作配合。

運動方面當然不可缺少,Uie維持游泳的好習慣,又會和家人爬山,甚至練習可以增加心肺功能的鋼管舞。Uie最近受訪時自爆成功增肥了16磅,令粉絲十分驚喜,健康美的形象讓她再次被封「蜜大腿女神」!

↓點擊放大圖片↓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