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生狂推「這飲料」 月瘦6.2kg!三餐前喝一杯!輕鬆減磅同時有助美白抗氧化!
發佈時間: 2022.03.22

疫情期間健身室暫停營業,沙灘亦圍封,要趕在炎炎夏日前甩掉贅肉便要從飲食入手。減肥靠節食折磨自己只會適得其反,日本醫師推薦「綠茶咖啡」瘦身飲料,聲稱只要三餐前喝一杯綠茶咖啡便可一個月內瘦6.2公斤,20天見效!

↓ ↓點撃圖片查看飲料製作方法↓ ↓

 

  • 在工藤孝文醫師的書《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中提到,只要在三餐前,把無糖綠茶和黑咖啡按1:1的比例,勾兌成250-300毫升的份量。
  • 綠茶和咖啡都需要無糖無奶才會有效
  • 用無糖無奶的黑咖啡才可以見效

 

餐前喝大量液體能有助抑制食慾。而咖啡因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新陳代謝率對於減肥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因素。據研究顯示,綠茶和咖啡當中分別含有的兒茶素及綠原酸,能有助抑制飯後血糖的上升。另外據 Green Tea and Skin—Anticarcinogenic Effects (Mukhtar, Katiya, Agarwal., 1994) 研究顯示,兒茶素有助減少日曬傷害,從而減輕皮膚老化。將無糖綠茶和咖啡混合會使咖啡的味道變淡,對於難以接受咖啡的朋友而言也會更好入口!

但即便有效,亦不應過量飲用。咖啡因過量會導致焦慮、失眠、以及增加鈣質流失的機會。一杯300毫升的綠茶咖啡裏含有80毫克咖啡因,而成年人對於咖啡因的最高攝取量為每天400毫克,只要按照書中所及的比例和份量飲用並不會有咖啡因超量的風險。執行所有飲食減肥法的時候都要注意自己身體是否能適應,比如說對咖啡因過敏、高血壓以及腸胃有問題的人士便要請教醫生可攝取份量。

 

來源: 綠茶咖啡減重法, ig@kudonaika, sciencedirect.com, stock photos: Unsplash

Kasey 膚質:混合型膚質
個人信條係「我全都要!」。瘋狂捱夜但又想皮膚好,為食但又想瘦,熱衷於所有懶人美容法。對唇膏同顏色有一份莫名執著!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