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郭雪芙5大塑身秘訣公開!減肥不瘦胸!靠這些習慣練成魔鬼身材!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26

台劇《華燈初上》是近日城中熱話,當中飾演愛子一角的郭雪芙更惹來不少關注。她在劇中經常穿着復古洋裝和性感短裙,前凸後翹的身形一覽無遺。今年33歲的郭雪芙外表和身材都尤如少女般,她亦大方分享自己「瘦身不瘦胸」的秘訣。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現年33歲的郭雪芙擁有驕人身段,前凸後翹的身材及25寸纖腰叫人羨慕不已;她曾三度當選「FHM男人幫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性感魅力有目共睹。到底要怎樣做才能訓練出如此誘人的曲線呢?


1. 日常多活動身體

郭雪芙工作繁忙,未必能每天抽空做運動。這些情況下,她會加強日常活動量,例如以走路代替乘車,讓肌肉得以伸展。她在飯後亦不會馬上坐下,反而會四處走動,幫助消化。連在洗澡時,郭雪芙也會做深蹲練習,把運動與日常融為一體。沒有日程時,她亦會去健身房進行鍛鍊。


↓ ↓點撃圖片查看完整內容↓ ↓


  • 2. 多做局部運動: 郭雪芙表示,全身運動容易令胸部縮水,建議女生選擇針對手臂、大腿及臀部的運動,每星期做兩至三次,每次20分鐘便可。
  • 3. 按摩胸部: 郭雪芙平常亦會按摩胸部;這樣做可以保持彈性,減輕摩擦造成的不適,亦能讓上胸型更飽滿集中。
  • 郭雪芙亦分享自身經驗;她在抗疫期間建立了每天運動的習慣,起床時做瑜伽,睡前則做局部運動。堅持兩個月後身材明顯變好了!
  • 4. 清淡餐單配合間歇斷食: 郭雪芙的飲食分配得宜,不會為了減肥強逼自己戒口。她一星期裡有三至四天以清淡飲食為主,亦時常進食蔬菜,協助腸道蠕動。
  • 郭雪芙亦曾執行168間歇斷食,把熱量攝取集中在8小時內,從而瘦身及控制血糖。
  • 5. 自家製消腫排毒水: 為避免水腫,郭雪芙經常攝取大量清水,同時亦以檸檬、青瓜和薄荷葉製作飲品,有助身體排毒消腫。

 

來源:ig@aohsuehfu,《華燈初上》劇照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