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張鈞甯護膚保養秘訣!從不節食減肥!「倒三角飲食法」、DIY排毒蔬果汁!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4.01

現時39歲的張鈞甯自從20年前出道後,外貌一直維持漂亮不變,是數一數二的凍齡女星!張鈞甯多年來無論是外貌或身形都沒有走樣,身材更一直維持苗條沒變,令人很好奇她是如何瘦身及護膚保養!張鈞甯說自己從來不會節食減肥,更分享她實行的「倒三角飲食法」、DIY排毒蔬果汁,一起看看張鈞甯零死角的身材是如何練成的!

瘦身保養 - 「倒三角飲食法」

很多人認為減肥就是需要節食,但是過度節食會適得其反。張鈞甯就分享她實行的「倒三角飲食法」,採用的飲食方法則是早餐吃最豐富,午餐吃簡單,晚餐吃最少。而且又提醒想更有效果的話,建議不要遲過6點吃晚餐。由於吃的份量沒有變,因此不會有捱肚餓的情況出現,又能攝取足夠的熱量和營養,是很多人會採取的健康減肥方法!

瘦身保養 - 建立運動習慣

張鈞甯的粉絲應該都知道她是一位運動好手,尤其是跑步,每星期也會慢跑2-3次~張鈞甯每次最少跑6公里,也是其中一位會參加馬拉松的女星。閒時常陪家人去遠足郊遊,吸收新鮮空氣,有時候也會在家練瑜珈,做居家運動!跑步能促進新陳代謝,而瑜珈就能塑造線條,有紓緩按摩拉筋的效果。

張鈞甯都曾經在社會平台上分享自己愛平板支撐Plank,又親授做平板支撐的貼士,要注意雙腳打開與肩同寊,呈俯臥姿勢平視地板,肩、背、臀部一直線,平穩地呼吸,切記背部往上撐起打直、收緊臀部肚子向內收、收下巴、腳跟往後踩!

瘦身美顏保養 -DIY排毒蔬果汁

身為演員的張鈞甯日常生活非常忙碌,未必可以經常定時吃飯,這時候的她會選擇喝蔬果汁,將大量蔬果營養吸收。她每天都會把蔬果打成汁喝,這樣能同時吸收多種蔬果營養外也省時間,把蔬果汁帶出外或在家喝也非常方便!

瘦身美顏保養 - 養生紅豆蓮子粥

張鈞甯一直有以中醫調理身體,而且她不太常吃生冷食物,因為生冷食物會令脾胃容易受損。她愛吃的養生食物其一是紅豆蓮子粥,紅豆能祛水腫,而蓮子就有效解毒,配上枸杞有驅寒暖身的作用,有飽腹感之餘也能養顏養生。

 

來源:張鈞甯Faceboo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