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佐佐木希牛奶肌護膚秘訣!當媽後靠5招保持身材!自製梅酒清宿便!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7.22

34歲日本模特兒佐佐木希擁有甜美可愛的外貌、身高168cm的她擁有令人羨慕的苗條身材!佐佐木希2017年與日本搞笑藝人渡部建宣布結婚,2018年宣布生下兒子,身為人母的她仍舊苗條,體重維持只在48KG左右!佐佐木希也很熱情於IG分享她的健康飲食,誰說減肥就要捱肚餓~除此之外,佐佐木希也會透過自製梅酒清宿便、浸浴等方式為身體排毒瘦身!

「少肉多菜」為原則

佐佐木希經常於IG分享她的日常健康飲食,減肥的時間也不會捱肚餓,只要吃對食物就不怕變胖佐佐木希的飲食多數都以「少肉多菜」為原則,建議減肥中的大家可以常常吃高纖低脂的食物,例如牛蒡、枝豆、納豆、蓮藕、白蘿蔔、竹筍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飽肚又有助管理身材!

 

吸收足夠蛋白質

蛋白質是人不可缺少的營養,有助身體肌肉生長,減少脂肪,對減肥十分重要!佐佐木希愛吃茶碗蒸,有飽足感,含高蛋白質,熱量也低!愛吃的女生在減肥時可以選擇多吃雞肉海鮮吸收足夠蛋白質,熱量低又有豐富的營養。對於不能接受節食、易胖體質的女生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佐佐木希減肥

 

吃水果吸收纖維

水果的纖維比較高、營養成分也很不錯,而且吃不同水果有不同的減肥效果。佐佐木希就愛吃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有助強化免疫系統、改善好膽固醇、保持血糖穩定減肥的女生可以多吃一點!另外蘋果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礦物質、維他命等,能夠幫助排毒、維持飽腹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佐佐木希減肥

 

自製梅酒清宿便

佐佐木希會飲DIY的梅酒,原來梅酒好處多多,可以幫助改善血液循環,可促進新陳代謝,有抗衰老之效果之外,更有幫助消化通便、改善便秘的功效,有效清宿便,於護膚及管理身材上都有幫助~但是酒精類的飲品大家不要飲太多喔!

佐佐木希減肥


浸浴排毒

日本人最喜歡溫泉及浸浴,佐佐木希也不例外。有研究指出浸浴確實有助排毒瘦身、去水腫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特別有效抗衰老建議特別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們可以一試~

佐佐木希減肥

來源:IG@nozomisasaki_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