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Coffee教7個簡單動作瘦大腿!有效減大腿內外側!練出線條感筷子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9.09

大腿是女生們認為最難減肥的身體部位之一,今次和大家介紹一套瘦腿運動,有效減大腿及瘦小腿!Coffee最近幾個臀部及腿部訓練動作,可改善假外胯提升臀部線條。適合所有腳型的女生,包括肌肉型、水腫型和脂肪型,堅持一個月後能感受到大腿外側內側及臀部都變得更緊緻!而且這套瘦大腿動作簡單,可加阻力帶令效果提升,有興趣可觀看全片跟著一起做!

動作一. 側平板拉起腳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外側位置

首先跪在地上,將右腳打橫伸直出去,左腳直線在地面支撐可加阻力帶令效果提升

然後左手按地與膊頭成一直線,右手放腰,升起右腳再放下。動作重復30次,左腳亦同樣如是。

 

動作二. 平躺打開腳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內側位置

躺在地上,並將雙腳屈曲成90度,可加阻力帶提升瘦身效果慢慢打開雙腳並合起來,同樣重復20次。

這個動作會訓練到大腿內側的肌肉,也可以改善假外胯。

 

動作三. 側躺單腳向上踢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外側位置、臀部

先打側睡地上,右前手臀抬頭按在地上,以支撐身體。

然後升起左腳,並可以加阻力帶,重復20次。腳亦同樣如是。

 

動作四. 側身拉起上腳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外側位置

一隻手支撐地下,手臂伸直,另一隻手叉腰,雙腳屈曲,打開膝蓋拉起上腳。

打開腳然後合上,左右每邊重複20次。這個動作訓練大腿的力量來支撐下半身。

 

動作五. 側身下拉前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內側位置

保持圖中像側睡的狀態,左手按地,腳屈曲踏地,左腳向前伸直。

然後用大腿內側的力量把腳抬起,向外,重復20次,左腳亦同樣如是。

 

動作六. 跪下打開腳向外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外側位置、臀部

首先跪在地上,手和肩膊成直線、膝頭和臀部都成直線,雙手打開至盆骨闊度。

然後在保持背部伸直的狀態下,把膝頭屈曲,腳部向左右兩旁伸出,動作要慢慢做,左右兩邊腳各做20次。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減走臀部外圍的肥肉!

 

動作七. 跪下打開腳向外

主要針對部位:大腿外側位置、臀部

維持動作六的姿勢,然後在保持背部伸直的狀態下,向後抬腿20次。

記得不要把腳抬得太高,避免彎曲背部時用到下背的力,而訓練不到臀部的肌肉。

 

授權轉載︰Coffee林芊妤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