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月經睡醒驚見螞蟻爬滿私處!「下體變蟻巢」超崩潰!網友︰看到頭皮發麻!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8.12

螞蟻雖然不及小強恐怖,但如果數量過多,甚至在家中發現蟻竇,想必會令人很困擾。而台灣有一位女生則在Dcard發文,指自己家裡近日受到蟻患困擾,有做驅蟲卻沒想到螞蟻趁她睡著時爬到私處,令人頭皮發麻!

女生指自己當時在來月經以致身體不適,於是吃了安眠及止痛藥,便在沙發上沉沉睡去。醒來後去廁所,看到廁板上有螞蟻令她感到疑惑,低頭一看,驚見螞蟻滿布大腿根部及衛生棉,令她嚇得立即沖洗下體。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沖乾淨就沒事了,還是該去看醫生檢查一下?」螞蟻可能是被月經吸引而爬到私處,而女生則可能是因為吃了止痛藥,所以並無察覺到異樣。

不少網友都曾看過垃圾桶裡的衛生巾爬滿螞蟻,亦勸樓主要盡快去醫院,擔心可能是身體有疾病。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網友留言↓ ↓



來源︰dcard.tw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