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圖」!韓國「閨蜜式」拍照技巧一次掌握!
發佈時間: 2017.02.03

常常很羨慕別人的閨蜜照拍得那麼好看,卻不知道為甚麼自己跟閨蜜拍照出來的效果總是有點死板又別扭?

圖: IG@erin_611

別誤會! 絕對不是因為你們長得不好看。而是因為…沒有拍照靈感而已!來跟韓國女生取經,看看她們怎拍出漂亮的閨蜜照呃like啦!

 

1.大頭照

圖: IG@adorablejjs

圖: IG@adorablejjs

現在韓國非常流行這種頭大身細的照片,看起來可愛又有喜感,在Instagram上可以呃到不少like! 其實這種大頭照是靠手機Apps做出來的,像是「Big Head」、「in」及「Cymera」等都能做出這個效果。

圖: IG@wumiaka

就連鬼怪夫婦都可以p成大頭版呢! 是不是可愛多了?

 

2. 姊妹裝

圖: IG@adorablejjs

圖: IG@sono_studio

圖: IG@hsle007

韓國女生超愛穿閨蜜裝、情侶裝甚麼的,就是要穿到一模一樣,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閨蜜!

 

3.指定dress code

圖: ig@illooz_graphy

圖: ig@han_snap

圖: IG@yeji_jjong

如果嫌一模一樣的姊妹裝太老套的話,那就定一個dress code吧! 同一個色系/同一個pattern/同一款式/同一style的衣服都行,這樣就不怕走出街像雙生兒一樣。

 

4. 拍下日常

圖: IG@irostyle

圖: IG@illooz_graphy

圖: IG@illooz_graphy

拍照時不要刻意擺pose,做大家日常會做的事即可。那出來的效果就不會太做作,反而反映到自然的一面。

圖: IG@ adorablejjs

參考了韓妹的4個拍照要訣,相信大家都能跟閨蜜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