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2步將手寫文字加進IG圖片內! 4個日本女生最愛字體圖解APP推薦!
發佈時間: 2020.09.14

Instagram可以說是不少女生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閒時拍一個限時動態,又或者影相打卡向朋友分享生活的大小事,不過要在茫茫社群之中,想照片突圍而出,除了照片的角度和濾鏡等夠吸引之外,大家都可以學習日本女生般,在照片上加上超可愛的文字解說(手書き加工),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小編這次在網上找來4個最受日本女生歡迎的圖解APP,功能超多!大家快點下載吧!

將手寫文字加進圖片內

#Notebloc + #Photolayer

不要以為將手寫文字加進手機的圖片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大家只需下載這兩個app-掃描用的#Notebloc和去背景圖用的#Photolayer就可以了!

Step 1 先利用掃描App拍下紙上手寫的文字(在白紙或素色紙上書寫較易去除背景。)

Step 2 在《PhotoLayers》app中點選「剪刀」,再選「Auto」(自動去背模式),留下文字部份就能合成到照片中。

完成圖如下:

下載點:

#Notebloc-iOS: https://apple.co/2BZ828uc、Android: http://bit.ly/2MGqVSE

#Photolayer:iOS:https://apple.co/2MGHiifAndroid: http://bit.ly/2woscUu

手寫字功能

# IbisPaint

小編認為這個真的是手機內數一數二最專業的app,簡直就像photoshop一樣!不少人都會把它來練習畫插圖,因為它一樣有列明不同圖層,畫筆又可以揀選筆觸,甚至還有模糊功能等,實在太神了!

完成圖如下:

下載點:

#IbisPaint-iOS: https://apple.co/2LEYxuT 、Android: http://bit.ly/2wF8rHB

字體樣式

# PicSee

這款app不僅有不少排版選擇,還可將文字變成立體面,甚至調整文字弧度都可以!

下載點:

#PicSee-iOS: https://apple.co/2MGUGmB

# Font Candy

雖然這個app不支援手寫功能,但它擁有很多字體和其他素材,把你的美照打造成雜誌內頁也可以,而且操作簡單,除了點選「Add Text」,打上文字後選擇字體、顏色等之外,還可以點選「Artwork」、「Templates」,裡面有已經設定好的藝術字,可以直接加在自己的照片上。

而且他們會貼心地為你準備不同圖片的尺寸,由instagram、facebook到海報和衣服圖案等都可以選擇。

最特別的是,按下「play」這個符號後,打好的藝術字便會開始移動,儲存成影片或是GIF檔都okay!

下載點:

#Font Candy-iOS: https://apple.co/2NzbtnI

圖片來源:IG@#画像加工handwriting387picsee__ap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