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老不代表心境老!玩IG、穿潮牌煮飯、破褲上街!「90歲最潮阿嬤」熱爆網絡!
發佈時間: 2018.09.04

誰說追隨潮流只是年輕人的專利?在台灣有一位90歲的婆婆林莊月里經常會將個人穿搭分享到社交平台上,而她購入的衣服並不是普通的t-shirt或者裙子,而是新潮的時尚單品!

除了引來一大班網民詢問「衣服哪裡買?」,還多次登上外國媒體,分享她的穿搭貼士呢!

林莊月里的綽號為月光仙子,因為有次請路人幫忙拍照時被post到網上,一夕爆紅,婆婆的IG粉絲人數差不多破10萬,是一位人氣十足的網紅!

不得不提是所有潮服都是婆婆自購的,而背後原因亦有洋蔥,她希望透過分享穿搭照,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己對時尚的熱情之外,也希望藉此告訴迷茫的孩子,不要介意旁人眼光,有喜歡的事就要勇敢去做!

婆婆通常會用自拍棍拍攝穿搭照,衛衣、破洞褲、潮Tee等通通也能輕鬆駕馭!

擺起pose也入型入格呢!

連墨鏡都有一系列的收藏,真的是「台灣最潮阿嬤」!

林莊月里還分享雖然穿破褲外出時,有時會被小孩笑,但仍然很堅持自己的穿衣態度,因為她覺得人就是要隨時把自己打扮好!

她將自己的潮流思維與生活結合在一起,也盡情揮灑她對於生命及各種新鮮事物的熱愛,未來更有一個新目標:「要去嘗試以前年輕時不能嘗試的、不敢嘗試的,目前希望能在 100 歲以前刺青!」

可愛的她有時更會拍影片,超有活力!

林莊月里更準備出版書籍,還笑說自己是「90歲ㄟ少女新手作家」!

保持心境年輕和投入自己喜歡做的事真的很重要!我們都要向這位潮人婆婆好好學習!

授權轉載:Instagram@moonlin010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