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治療手機遊戲「動物溫泉澡堂」!可愛豬仔、小狗快來泡澡刷背!
發佈時間: 2018.09.04

若想找一個看著治癒,不需花時間心力去玩的手機遊戲,向大家推薦《Animal Hot Springs》(動物溫泉澡堂)哦!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經營類遊戲,可以透過達成不同目標,擴建溫泉澡堂,收集更多可愛動物!

剛剛開始時,動物們會來這個小木盆泡澡。

用手指按一下小動物,牠們還會玩水啦~太可愛了!

遊戲一共有3個場景,分別是看舖的貓經理和休憩區、澡堂,還有正在擴建的桑拿房。

可以派看店的貓經理外出,找更多新動物回來。不想等1個小時的話,可以按鈴看一個廣告,貓經理就會和新客人馬上回來!

還可以用「松果」(遊戲內的金錢代幣)來買商品(如牛奶、可樂、團子串和毛巾等),再賣給動物客人們,再賺取信譽值、松果和牠們的歡心。

照顧次數愈多,他們就會成為更高等級的VIP啦~這裡就是動物收藏圖鑑,可以看到已收集了哪款,還有牠們的相應等級。

還可以買更多設備,像是淋浴設施給動物們沖沖身、刷個背。還可以換個大一點的浴盆,讓更多小動物來訪。風扇、健身設備、長椅等就可以放在休憩區,牠們會坐在那兒享用哦!

透過收集更多小動物、提升信譽值、增加VIP數目等,就可以升級!級數愈高,就能解鎖更多設備和新朋友啦~快來一齊玩玩看吧!

 

下載手機遊戲《Animal Hot Springs》:

ios用戶【點此下載】

Android用戶【點此下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