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暗瘡要分享、嚟M互相扶持! 8件閨蜜暖心事,哪些是你們的美好回憶呢?
發佈時間: 2018.09.24

「有句話一直藏在心裡,雖然我們平常打鬧鬥嘴,可是很感激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有你們在我很幸福。」同樣是女生,你的好閨蜜就最懂你,不管是「嚟M」、失戀、還是心情不好的日子,她們都會拍拍你的肩膀,支持你。要玩的時候一起瘋,想要哭就陪你哭!看看以下8件閨蜜暖心事,有哪些是你們的回憶呢?

1.有一種默契叫你和她!不說出來,只是一個眼神,已懂得彼此想怎樣。也就是「郁下條尾就知你諗乜」!

2.「尋日你嚟M,今日就到我啦,你傳染我啊!」沒有科學根據,但總會戲稱月經會互相傳染。當月經遲遲未到時,就會握著嚟M中的朋友的手:「求求你傳染我」~

3.我的好朋友們,你們的智商好像…一個比一個低,不過就是這樣我才更喜歡!一起像白痴一樣傻笑,說盡天下低能話題!

4.長痘痘的時候,總是要跟身邊朋友分享:「各位聽我說!我長了一顆大大的痘痘!」

 

5.只有女生才能懂女生。受M痛折磨時,有!多!痛!只有你們才懂得我的辛苦(哭)。

6.我和你之間,總是有說不盡的秘密。哈哈,可是明明約定好了不說出去,隔天就傳到另一個閨蜜的耳中。不過沒關係啦,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7.跟好閨蜜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最快樂,笑得最燦爛~回看以前拍的照片,把我拍得好看的,都是跟你們的合照。

8.有好朋友在,我才喜歡上學;有好同事在,我才沒那麼討厭上班。

授權轉載:IG@she92rr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