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一直延續!台灣小妹妹不幸病逝,其手繪圖被製成LINE貼圖遺愛人間!
發佈時間: 2018.09.27

台灣小妹妹綺綺患有複雜的先天性心臟病,十年以來一直與病魔搏鬥,但於今年8月,負責接生綺綺的醫師—施景中卻在社交平台公佈綺綺不幸離世的消息,令不少網民都表示非常傷心。

 

綺綺

施醫師形容綺綺是一個很早慧的女孩,有時會很搞笑,有時會令人哭笑不得,而這位小妹妹最喜歡就是畫恐龍,原因是她希望能跟恐龍一樣勇敢。

 

綺綺

綺綺

綺綺大約在5歲的時候,曾進行第二次心臟手術,她更與媽媽哭著說「我一定可以的」,眼神非常堅強。

 

綺綺

綺綺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

這是綺綺送給媽媽的生日卡和母親節禮物。

 

綺綺

綺綺

可惜乖巧的綺綺於今年不幸離開大家,但她的父母和乾媽決定要讓綺綺遺愛人間,早前他們更將她的日常手繪圖用電腦製成LINE貼圖,而貼圖的收入在除掉網絡的行政費用後,將會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幫助一些經濟能力不高而又而要自費醫材的病人。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

綺綺的父母亦希望大家對於女兒的離世不只有哀傷,而是學懂更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份。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

 

綺綺只有10歲,但已經比不少成年人擁有更多勇氣和愛心,施比受更為有福,希望大家也可以一同將這份愛延續下去,做善事之餘更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有興趣購買貼圖的大家可以按以下網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4781128(美元0.99、港元約7.7)

 

授權轉載:Facebook@Jin-Chung Shi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