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美顏效果都有!可轉復古濾鏡、光影和色調!手機版即影即有相機APP推介!
發佈時間: 2018.11.01

無論甚麼時候,即影即有相機都非常受歡迎!特別是它們相片的質感和色澤都是手機或者數位相機都不能取代的,最近小編就發現了一個免費相機APP-MolyCam(在Android要搜尋「PolyCam-按下快門,復刻回憶」),除了有不同的復古濾鏡之外,更可以自由選擇光影、色溫等效果,真的非常吸引!

MolyCam

 

MolyCam MolyCam

它的操作介面很簡單,右上方「白色鍵」可以切換前後鏡頭,而「閃電圖案」可以開啟拍攝閃光燈,中間就是觀景窗,下排還可以換上各式復古濾鏡,只需按下紅色按鈕便可拍照。

MolyCam

拍照後大概等一至三秒左右,照片就會從出口滑出來,與用即影即有相機拍照一樣!

MolyCam

首先你可以在下方按「菲林圖案」挑選不同復古濾鏡,然後按中間「鏡頭圖案」加入不同光影效果,最後調色溫、對比度和亮度等等才儲存,令相片更有質感!(留意有些濾鏡和效果需要付費的專業版本才能使用)

MolyCamMolyCamMolyCam

不得不提是這個APP連美顏都可以調較,讓皮膚看上去更平滑,超符合小編口味(笑)!

(左:美顏前、右:美顏後)

MolyCamMolyCam

另外,用家也可以從相簿中匯入個人圖片,更可以自行選擇相片比例大小(1:1、4:3、16:9),再調較相片效果,非常方便。

MolyCam

MolyCam

MolyCam(在Android要搜尋「PolyCam-按下快門,復刻回憶」)下載點:

iOS:https://apple.co/2qmIqK4

Android:http://bit.ly/2JurKJ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