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P助與粉紅兔兔家計簿APP!記錄開支收入學習理財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4.18

不想每天都是糧尾狀態?女生們也要建立記帳的習慣,學習好好管理自己的錢財。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個可愛又實用的免費手機APP「記帳本」,讓P助與粉紅兔兔管理著你的金錢!簡單幾個步驟就能看到自己每個月的收入和支出,還會為用家計算支出的百份比做成圖表,讓人清楚看見自己有沒有「洗大咗」。趕快下載學起來吧!


 

現在給大家示範一下如何使用吧!首先按一下「輸入」就可以開始記帳了。可以選擇收入或支出,然後在計算機中輸入金額,再輸入日期和分類

 

分類當中還有數個內置選擇提供,有水電費、交通費、旅行費和飲食費等,還有化妝和美容的費用,真的十分適合女生用家呢!

 

然後便可以輸入收入的金額,分類可以選擇薪水、還款或零用錢。

 

如果內置分類都不夠用,還可以增置自己的理財分類呢。選擇公仔後再設定類別名,再選擇分類圖案!

 

這個APP還會把我們每個月的支出做成圖表,讓每個金錢支出比例都一目了然。

 

在設定中還可以更變貨幣,讓不同國家用家也能夠使用,十分貼心!

 

為了鼓勵用家輸入每天的支出和收入,APP每天也會顯示P助與粉紅兔兔的故事。

 

下載「記帳本」:

ios用戶【點此下載

Android用戶【點此下載

 

來源:App Store, Google Pla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