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真免費髮型預覽APP!採用A.I.技術!為你設計獨一無二瀏海髮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1.21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日本免費手機APP「KamiColle」,可以於幾秒內轉換髮型今次跟大家分享一個更像真預覽髮型免費APP「FaceApp」。「FaceApp」使用A.I.人工智能技術,可以於2秒內轉換髮色還會為妳設計最合適、獨一無二的瀏海髮型!每個用家的虛擬瀏海都不同!這次小編來實測一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步驟︰

1. 上載自己的相片,選擇一張清楚正面照。

 

2. 瀏覽「Filters」,選擇喜歡的「Hair Colors」,可惜現時只有黑色可免費選用,使用其他髮色需要付款升級APP,但大家仍可以點擊「FUN」觀看試看版本。

 

試看版本:

 

3. 選擇「Hair styles」中的「Bangs」,為妳設計最合適、獨一無二的瀏海。

 

小編嘗試用了不同的相片,發現真的會為用家加上不同的髮型呢!每張相片的虛擬瀏海都不一樣!

#1

 

#2

 

ios用戶可以【按此】,andriod用戶可以【按此】下載。

來源:App Store, Google Pla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