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做到幾多項?8句成長金句插畫!看似簡單卻是一生的功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26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插畫家「小眼睛 Little Eyes(IG@littleeyes_b216)的作品,以簡約少女風插畫,配上有意思的成長金句,全都是看似簡單、卻是我們一輩子都要學習的功課。為大家精選了其中8個插畫作品,8句正能量金句,其中你做到幾多項呢?

 

1. 「與其聽信別人的隻言片語,不如聽從自己的心。」

有時候別人對其他人的意見還是聽聽就好,應該自己在和對方相處時,用心去感受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

女生插畫

 

2. 「面具戴久了,自己也要打從心底笑一下吧。」

有時候面對社會,我們都用微笑帶過不開心,卻因而累了。能治癒自己的是,讓自己綻放真正的笑容

女生插畫

 

3.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再用力給過去的挫折一拳吧!」

這句說話雖然耳熟能詳,但你能做到嗎?讓以往的失敗成為今天的動力!

女生插畫

女生插畫

 

4. 「偶爾也要關心常常被自己忽略的小心心。」

生活常常想著別人、考慮著別人,你有想到自己、考慮到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嗎?

女生插畫

 

5. 「物品用的愈久愈捨不得丟棄,不捨的是之間的回憶。」

人愈大會變得念舊,對物品產生感情。不管是物品或是與人之間的回憶,要學習適當地放下。

女生插畫

 

6. 「小時候總是單純無憂,長大後不得不想很多。」

小時候總是簡簡單單地過,現在必須為了生活而煩惱,我們總要學習,控制自己別想那麼多。

女生插畫

 

7. 「只要每一步踏實的走,離成功的彼岸便近了些。」

當生活累了失去動力,要提醒著自己每一步都能讓自己更接近成功,更重要的是不要走偏了,要踏實地走。

女生插畫

 

8. 「有時候會思考為何要自找麻煩,但人生似乎就是不斷解決問題,從中獲得經驗、成就感、快樂。」

不要怕麻煩而避開事情,倒要主動解決問題,從中學習更多。當中獲得的會比你想像中多。

女生插畫

女生插畫

 

授權轉載:IG@littleeyes_b216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