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寂寞的人會用扮鬼臉相?從12種個人頭像看隱藏性格!日本SNS心理分析
Phoebe Yeung
發佈時間: 2019.04.11

相信不少人都會使用多於一個社交網站平台  (日本稱之為SNS),原來從一張頭像照片可以看出性格?日本SoftBank其中一期特集,就提到12種頭像照片的心理分析,幫你了解自己或對方的隱藏性格!大家覺得準嗎?

1. 清晰的正面照

對自己充滿自信、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這類型的人做事比較積極,於戀愛方面亦傾向直接表現。

 

2.  只顯示臉的局部位置、或被過分修飾的照片

希望向別人炫耀自己獨特的一面,不想被視為普通人,這類型的人自戀程度可能較高。

 

3. 存在於風景照中、遠方的自己

膽小害羞的性格,不想向別人顯露真實的自己,心中總是會默默抱怨。

 

4. 工作中的自己

做事有效率且頭腦轉數快,是個八面玲瓏的人。對陌生人會擺出一副偽裝模樣,只會對熟人說出真心話。

 

5. 團體合照

喜歡與別人互動,並且能於羣體中發揮自己的能力,但很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6. 有趣的照片、鬼臉照

常常會做出意料之外的行為,試圖引起別人的注意。人際交流廣闊,但其實比別人更怕寂寞,害怕被別人知道你的真正想法。

 

7. 結婚照

生活充滿幸福感,總括來說對現在生活等各方面感到滿足。

 

8. 自己的小孩或小孩子

生活以小孩為中心。對現在生活感到十分充實及滿意,十分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不喜歡聽到任何惡言及批評。

 

9.明星偶像

對外表、才能和魅力抱有強烈慾望,希望成為頭像中的那位。

 

10.風景

神秘主義性格,利用照片中的風景反映現在的心情。例如沒有雲的藍天代表滿足現狀,夕陽下的沙灘則代表焦慮不安。

 

11.動物

可能是真的很喜歡寵物的人,也可能是渴望愛情的人。性格孤寂和愛做夢,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意,同時會慎重選擇另一半。

 

12. 沒有設定頭像照片

這情況可分為兩種性格,第一是不常用且不關心社交平台的人。第二種只會與少數朋友互動交流,其社交平台更新頻率少,更重視面對面的交流。

 

來源:SoftBank、Unsplash、IG@twicetagra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