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令你更樂觀、獨立?外國研究:與姊妹一同成長好處多!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0

近日有外國網站指出,有科學家表示,如果家庭中有兄弟姊妹陪同你一起成長,會感到更快樂。如有年長的姐姐,還可以提升你的社交技巧。不知道大家會否有同感呢?

與姊妹一同成長好處多

外國網站Women's World曾引用一份研究,指青少年在兄弟姊妹陪伴下成長,孤獨感、恐懼感會較少。大家亦可以在公平競爭的環境中互相學習,學習控制情緒。

與姊妹一同成長好處多

與姊妹一同成長好處多

外國網站BustlyMOTHERLY都有提及到有的姊妹的多個好處。MOTHERLY引用研究指,姊妹可以讓你成為更好的人。姊妹相處可以令人學懂妥協、談判等的社交技能,變得更有同理心。有姊妹的人亦能獨立地面對生活中的問題,樂觀地成長。如果你是男生的話,與姊妹一同成長,更有助提升與異性溝通的技巧。

與姊妹一同成長好處多

資料來源:Women's WorldMOTHERLYBustly

圖片來源:黃心穎IG湯洛雯IG張寳兒IG、《都要微笑好嗎》MV宣傳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