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你不會變胖!反正已經很肥了」10個戳中心坎的吃貨女生日常!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15

夏天,為大地帶來脂肪,相信「食極唔肥」都是不少女生的願望吧!不過作為一名吃貨,又怎麼會因為怕變胖而放棄吃美味的食物呢?所以都是選擇繼續長肉好了(苦笑)這次為大家介紹社交平台「某人日常」,搞笑的插畫加上超有共鳴的金句,一定能戳中不少吃貨女生的心,來看一看,笑一笑吧!

 

吃午餐的時候,就在想晚餐

「今天想吃什麼」相信是世上人類最常問的問題了!起床想早餐,早餐時想午餐,午餐時想晚餐,作為一名吃貨,真的不愁想不到吃什麼!即使是與朋友聚會,都能快速地推薦各類型餐廳,非常專業!

某人日常

 

吃吧!你不會變胖!反正已經很肥了

這可是每位吃貨做人的忠旨!既然吃少一些不會瘦,那麼吃多一點自然也不會發胖!(想想看,又挺有道理)

某人日常

 

能走就不要跑,走路就算運動

只有美味的食物才能吸引吃貨女生。要做運動?他們一定會想「不如大吃一頓好了」。如果你夠幸運,他們如期赴約,記得做好完成運動後可能會去吃糖水或宵夜的心理準備!

某人日常

 

能叫醒我的,只有食物

不知道大家試過以下的假期日常嗎?睡到天昏地暗,雖然很肚餓,但卻因為懶得起床或者去想吃什麼,而選擇繼續留在床上。不過只要美味的食物出現,就能瞬間叫醒各位吃貨女生。

某人日常

 

好朋友一起廢,也一起肥

這就是考驗友誼的時間!最怕就是朋友被自己瘦,萬一一起逛街時有對比怎麼辦?都是一起吃,一起長肉吧!

某人日常

 

夏天,想脫掉的是肥肉

每一年開始都會有減重的衝動,但慢慢地熱情就會減卻,然後就放棄了!看來2019年的願望又要推遲到下一年了......

某人日常

 

我不是胖,是熱脹冷縮

哈哈!這句超精境!正如「我不是胖,只是瘦得不明顯而已」。

某人日常

 

如果肥肉能賣錢,我世界首富

擁有肥肉既能保暖,又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空間繼續吃下去,可是令我很自豪的。

某人日常

 

有一種用叫做…媽媽覺得你不胖

不只媽媽,就連祖父祖母都總是認為你不夠飽,然後給你無窮無盡的食物。其實這情況也是很令人感動的,無論自己變成如何,家人都會待你最好,保證能把你養得「肥肥白白」!

某人日常

 

我的東西,不容侵犯

作為吃貨女生,每天都要好好捍衛自己的食物。特別是在上學和上班的時候,不可以讓其他人看到自己的零食,不然一會兒就沒有了!

某人日常

 

如果你自認是吃貨女生,以上這些日常,你們又有共鳴嗎?再看看作者的搞笑插圖,在blue Monday來臨前笑一個吧!

 

授權轉載:某人日常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