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盤只用幾隻色、反光物就是鏡子、不想化妝又接受不了素顏!10個搞笑女生內心小掙扎!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17

作為女生,在日常生活中總會遇到男生不會明白的大小麻煩事,以下10個搞笑女生內心小掙扎,相信大家看畢後都會狂點頭同意,甚至說一句「這不就是我嗎?」

不想給別人看到自己在照鏡子,但看到反光物又忍不住想照一下

不只是鏡子,反光玻璃、升降機和的士倒後鏡等都是「照鏡」的好機會,任何時刻都要保持造型是美美的!

搞笑女生內心小掙扎

不想化妝,卻不想素顏示人

星期一至五已經要花時間化一個美美的妝容上班,周末雖然想讓皮膚好好休息,但見朋友或者另一半又不想太「頹廢」,都是早點起床撿回自己的眼耳口鼻吧!

搞笑女生內心小掙扎

衣著造型整理得美美的,但內裡其實穿著不統一的內衣褲

哈哈!這個是不少女生的內心小秘密吧!

搞笑女生內心小掙扎

不想經常補妝,但春夏脫妝的速度又很驚人

其實真的不想在上班期間或者外出時突然到洗手間補妝的,但又濕又熱的天氣加上流汗的速度又那麼快,即使覺得很麻煩,都要修復好妝容。

搞笑女生內心小掙扎

不想卸妝,但又怕皮膚會變差

每天工作這麼累,或者用心花了整整一小時去化一個美美的妝容,然後睡前又要把它卸掉,是多麼浪費時間的事!不過不卸妝的話,皮膚又可會變差,暗粒、痘痘全部跟你打招呼,真的很矛盾!

搞笑女生內心小掙扎

家中明明有同一色號的化妝品,但又忍不住買下來

明知那個月支出太多,明知自己已經擁有同一個色號的唇膏,吃少一餐都要把它買下來,畢竟化妝品沒有女生會嫌多的……(還有衣服呢!)

難得素顏,但總會遇到熟人

打算走出家門倒個垃圾、買個午餐而已,當然不會花時間化妝,可是總是遇見熟人甚至前男友!

喜歡買多色眼影盤,但總有幾個顏色不會使用

女生總是喜歡買多色眼影,但每次化妝都會選擇那最常用的幾格,有些顏色想嘗試,但又怕太誇張,真的超矛盾!

不捨得花錢激光脫毛,但又要修剪汗毛和腳毛

最怕就是夏天的來臨,穿上短褲、短裙卻又要定期修剪汗毛和腳毛,很麻煩,但為了擁有光滑的雙腿,多累都要硬著頭皮完成。

粉餅碎掉,心也跟著碎

單是看見這句、想像一下畫面都感到傷心!不只粉餅,還有唇膏、眼線筆等斷掉時,心都碎掉了!

各位女生,以上的畫面大家都經歷過嗎?(笑)

來源:unsplash

授權轉載:IG@lousygirlfriend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