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幾多個?外國網站公布10個熱門Hashtags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4.23

在這個社交平台發達的年代,愈來愈多人會把自己的日常動態發佈到Instagram上與別人分享。除了圖片的排版和色調外,相信Hashtags也是女生最注重的一部分,因為它們會是自己變為網紅的關鍵。最近,外國網站Top-Hashtags為大家公布了10個熱門Instagram Hashtags,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用呢?

 

#Followme

這是一個請求別人追蹤自己instagram的標籤,全球多達4億多用家在使用。

 

#tbt

標籤「#tbt」全寫為throw back thursday,帶有回顧、回憶的意思,通常貼舊圖片的時候都會用到。

 

#like4like

這個標籤一般是用來請求別人為自己的照片按讚,藉此增加更多的follower。

 

#cute

「#cute」顧名思義有可愛的意思,一般用家都會在小孩或寵物照片上用這個標籤。

 

#happy

每當用家遇到開心的事情,都會標籤上「#happy」,標籤次數更多達5億之多。

 

#beautiful

不管是美妝、護膚或是任何美的事物,用家都會用上這個標籤的。

 

#photooftheday

「#Photooftheday」可以說是代表用家當天的心情的照片,因為被標籤次數同樣高達6億。

 

#fashion

所有有關時裝、時尚的內容,都能在這裡找到,次數更多達6億!

 

#instagood

不管是朋友聚會、外遊或是任何照容內容,用家們都會用上這個標籤,次數更多達9億。

 

#love

「love」是全球Instagram 用家中最多人使用的標籤,人數更多達15億,各位女生快點收藏起來吧!

 

來源:instagram.com,top-hashtags.com

最高瀏覽